楼主: 左风右雨
13824 12

[股票] 谈下对大盘的见解 [推广有奖]

11
cherubiclee 发表于 2015-6-8 13:22:1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密切关注~

使用道具

12
fame2005 发表于 2015-6-8 15:03:4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不错,不知应该有止损位,还应当有止盈位。手头还有大众交通,看情形就跑路了

使用道具

13
左风右雨 发表于 2015-7-5 02:55:3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我觉得适当翻下当时我的贴出来,继续说说自己的见解。当时大家一片向好的时候,我出来说说风险。现在一片悲观的时候,我继续出来说说希望。

当前很多人自己怀疑牛不牛的问题上了,我觉得这有点本末倒置了。调整肯定有,而每次调整其实也是ZF监管的完善和提升。只要身在中国,你就被捆绑在国家总,很多事情不单考虑自己问题,还有站在国家和长远的立场。     皮之不存,毛将焉附?

国家监管有失误,与其责备,不如期待如何挽救、改善,重点关注在如何逆转,而不应关注在如何责备。保持当前ZF公信力和稳定,秋后算账这点在当前是较为合适。国家真的发生危机,改革步伐收到影响,或者很多觉得崛起的中国的敌对势力和国内反动势力会拍手叫好,但处于其中大部分的公民只会深受其害。

在国家都努力救市,不得不打破自己的改革思路,连IPO都紧急暂停的时候,说明当前问题多么严峻。与其批评,割肉脱离其中,短视一哄而散的时候,是否应该再思考一下发生危机是否能脱得开。从这点说明国家有难的时候,正是共力应对的时候,一个稳定有序透明不断改善的金融系统才是我们所期盼的。国家一直在努力应对,不是吗?而作为一个有丁点国家荣誉感的人,这个时候我一直满仓金融,国家在期货市场竭力扛住的时候,我在蓝筹为国家尽绵薄之力。我也相信国家在这个时候定能排除万难,这么多困难和经济危机都走的过,一个较为封闭的高度集权的强大经济体,你会觉得处理不了这次的危机。只是国家希望通过何总方式妥善处理,而不会过了严重伤害金融改革的部分。

这次危机肯定解决,为国接盘的顺国家而为的肯定也不会吃亏。一片向好时候的激流勇退和黎明前夕的乘风破浪又有多少人可以做到。

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宽容,蓝筹,为国,信心。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