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我爱琼姐姐
1639 2

刘一秒: 如何选人、用人、经营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7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6-7
最后登录
2015-7-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图:【刘一秒】本性好的坏不到哪里去,本性坏的好不到哪里去)

要了解一个人,只需要看他的出发点与目的地是否相同,就可以知道他是否真心的。怎样才能留住人才?任何一个组织只要不开心,就不能常呆,只有快乐,才能留住人才。 一个合格的领导者,不仅要有高瞻远瞩的眼光和韬略,还应具备包容心,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

刘一秒说:“即使再普通的人也有纤细的心思,没有人有权利肆意摧残。养花都知道几天浇水,养人却不知道他需要什么。你不用心,他不动心。老板创立公司是建立一个平台帮助员工实现他们的梦想,顺便再实现自己的梦想。人不喜欢被管但很多公司拼命的想去管理别人。经营企业最核心就是让员工生生不息行动。”

很多公司拼命教员工方法,而不是激发他们的内在动力。这是低级做法。员工关心的不是公司的问题,而是自己的目标。高明的做法是:“引爆员工性灵,点燃他的动能”。具体的做法是,给员工超出他预期的回报——“当收入、职位、空间超出员工的期望的时候,员工就会有获救感。这时他会超N倍回报企业。发展壮大的企业都是靠这种人。”

企业的发展是靠把心放在公司的人,绝对不是有能力、有技术的人在支撑。怎样才能留住人才?任何一个组织只要不开心,就不能常呆,只有快乐,才能留住人才!那么,当一个公司员工开始流失的时候,应该反思的是:“我们有没有建立快乐机制?”

是什么让团队心悦诚服地追随?是什么让一个平常的产品,变成 人人喜爱的品牌、名牌?这一切都源自于企业领袖头脑中的智慧,外显成了权威。当一个领袖的使命和愿景能够激励他人,形成权力的基础,而产生权威,就会爆发出超乎想象的能量。

在最新课程《领袖权威智慧》中,刘一秒提出:“任何组织的形成、管治、支配,都靠领袖权威来支撑。拥有权威就能够消除混乱,带来秩序。没有权威的领袖,将无法实现组织的目标。企业领袖如果没有了权威,就没了执行,企业领袖如果没有了权威,就没有了团队。”所以,遇到人生事业问题,问题解决不了,不能裂变新的方向继往开来,就是因为权威不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留住人才 发展壮大 超乎想象 继往开来 高瞻远瞩 出发点 领导者 经营 如何 花都

沙发
安拉的影子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5-6-29 23:53:5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说得很好 很受用

使用道具

藤椅
1452728177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5-6-30 00:18:26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我爱琼姐姐 发表于 2015-6-29 22:47
(图:【刘一秒】本性好的坏不到哪里去,本性坏的好不到哪里去)

要了解一个人,只需要看他的出发点与目 ...
技术活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