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iesuocr
3032 0

ocr文字识别软件识别率高的是哪个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2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416 点
帖子
129
精华
0
在线时间
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2-23
最后登录
2015-9-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识别效果不好的文字识别软件最后需要花大量的时间进行校对,但是对于文字识别软件来说它们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文字识别率的问题。我们知道文字识别软件可以将图片中的文字提取,但提取之前要有一个识别的过程,一旦对文字没办法识别那自然无法成功提取。捷速ocr文字识别软件虽然在文字识别领域是领头羊,大部分的文字都能够百分之百的识别,但是对于一些文件就是不能很好的识别,这就要考虑到影响的外因。

    影响捷速ocr文字识别软件识别率的因素:

    1、倾斜的图像会让捷速文字识别软件的识别率降低。所以想要提高捷速文字识别软件识别率,那图片的位置一定要摆正了。现在有很多倾斜校正工具,如果图片倾斜那使用捷速文字识别软件之前将其校正,然后再提去的话识别率就会提高了。

    2、图片的分辨率越高捷速文字识别软件的识别率越高。如果用户想要提高捷速文字识别软件识别率,那一定要准备质量不错的图片,至少用肉眼能够认识图片上的文字,这样捷速文字识别软件可以百分之百的将图片中的文字提取出来。

    3、图片的形状会影响捷速文字识别软件的识别率。如果想要提高捷速文字识别软件识别率,那图片的形状一定要是方形,因为捷速文字识别软件分析版面的时候进行的是方形切割,如果图片的形状不规则,捷速文字识别软件无法划分文字和不规则形状,这种情况下会降低捷速文字识别软件的识别率,甚至会出现无法识别的状况。

    以上者三种情况是影响捷速ocr文字识别软件识别率的主要原因,在日常的使用中应该尽量的避免,这样的话就能够保证软件的识别效果。软件采用的是最先进的光学识别技术,通过光线的明暗变化确定文字的形态,再加上软件内置了极速内核所以能够在短时间里对其进行多层次深入分析,这样识别效果就非常好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文字识别软件 文字识别 OCR 不规则 领头羊 软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