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iejietao
6738 0

长线vs短线 [推广有奖]

  • 1关注
  • 57粉丝

教授

74%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考研英语:从零基础到85分指南

最牛操盘手+xiejietao

威望
0
论坛币
7697 个
通用积分
11.0127
学术水平
73 点
热心指数
78 点
信用等级
72 点
经验
14949 点
帖子
5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9-6
最后登录
2023-5-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经过国家这几年的宣传,我国经济整体进入中速增长已经是共识。同时,在4万亿的刺激下,城镇化、工业化已经大幅提高,甚至出现大量的产能过剩。国家调整战略,过去投资拉动的增长让位于创新拉动的增长。对应的货比财政方面。这意味着凯恩斯逐渐让位于弗里德曼。所以,未来的调整路线是将货币作为单一的政策中介目标。或者说,货币在调控中所占比重中将大幅上升。这样,经济将步入稳步发展,大起大落的日子一去不复返。                    由于货币对股市影响较大,因此,股市波动将会上升,调整的速度和深度都会加大。
          长线方面:。M2方面,11年进入买入阶段,去年增速回落,今年上半年较为宽松,下半年预测将会维持宽松,股市仍是牛市。M1增速2011年开始也进入买进阶段,去年M1货币整体偏紧,今年上半年仍是谨慎,下半年预测将会打开,进一步认定牛市仍会持续。M0方面,今年增速最近连续4个月为负,可见增发的货币有很多并没有进入流通领域。通过对M2、M1和M0的分析,可以推测大众对整个经济的预期偏向悲观,而预期向下,zf的通常做法是频繁出手,也就是货币政策的调整力度和频次会逐渐增加,这意味着股市波动增加。总之,长线来说,目前仍是买入、增持。但是,也要注意短线操作。
           总的来讲,货币政策从11年开始已经启动调整,对应的股市波动大家有目共睹。这几年的货币政策比较平稳,很少大起大落。股市经过11年到12年的调整,现在可以说是极佳的买入阶段。
           短线方面:在创新拉动的经济体里,一个显著特点就是炒热点和潮流。国企改革、互联网+、中国制造2015、一带一路 等。这时,主力动向将更加决定一个股票是否在短期内值得买入。所以,短线仍是老一套,买入主力控盘的股票,定期查看该股的机构参与程度变化图。在机构开始介入时买入,的确是一个惊喜。因为,主力不会恋战,而且通常非常聪明。在这里,我也是发哥的粉丝。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货币政策 大起大落 产能过剩 大幅提高 短线操作 股市影响 弗里德曼 凯恩斯 国家 创新

已有 2 人评分论坛币 学术水平 热心指数 信用等级 收起 理由
纯洁理想奋斗 + 1 分析的有道理
充实每一天 + 100 + 2 + 2 + 2 原创

总评分: 论坛币 + 100  学术水平 + 2  热心指数 + 3  信用等级 + 2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