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汪汪雪糕
905 0

[其他] 加入猜涨跌二元期权 理财更轻松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7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80 点
帖子
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7-2
最后登录
2016-2-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如今的理财产品琳琅满目,投资者往往为此感到困惑。如炒股,在没有出现单边牛市的情况下,你得懂得分析一大堆上市公司的财报数据,才不至于深度被套。如果每天还要忙于工作 ,挤时间盯盘分析开仓平仓,偷偷摸摸实在悲催。

同样,如果选择炒汇,除了要了解点差和保证金外,你得熟悉这个市场的运作规律,还得学会计算仓位,纠结隔夜利息等。一句话,如果你想从这些投资渠道赚钱,时间、精力和金钱缺一不可。芸芸众生只能望市兴叹,眼睁睁看着高手们赚钱。

难道就没有一种新型的交易模式打破这种传统理财的弊端吗?很幸运,科技的发展给予金融创新的能力,二元期权的诞生正好颠覆了传统金融工具,让广大普通投资者有机会在交易中体会到投资的乐趣,并从中获得投资带来的额外价值。

与外汇、股票、期权、期货不同,二元期权交易非常直观,其主要取决于投资者把握趋势、分析支撑和阻力的能力。二元期权的突出特征在于它不像普通期权那样,收益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而是在你买入或卖出前就已经预先确定的。不管新手还是有经验的投资者,你要做的只是预测标的资产在一定时间内的走向,完全不需要实质购买或拥有资产,也不需要了解价格的波动幅度。交易十分简单易懂,分分钟即可上手。

新手可以通过二元期权学会如何规避风险,迅速成长;有经验的投资者可以利用二元期权与现有交易作对冲,使自己的盈利更加稳定。当然,作为金融产品,交易二元期权也是有风险的,但是这个风险和回报一样,在交易前就已经知晓。也就是说,每一笔二元期权在交易前就已经能够得知潜在的收益和亏损。因此,你可以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有计划、安心地做交易。

举例:假设现在欧元/美元报价是1.1200,你认为接下来的1分钟内汇价将走高,那么你可以买入一份“看涨期权”。在购买前,交易平台会自动提供该产品的回报率82%。如果1分钟后,汇价上涨了,即价内期权(期满时的价格高于买入价),那么你将获得总回报18.2美元(10+10*82%)。如果汇价在1分钟后下滑,即价外期权(期满时的价格低于买入价),你会损失初始投资金额,即10美元。

二元期权就是这么简单!不管市场涨跌,或是行情清淡,哪怕只波动了一点或一分钱,只要方向判断正确,你都有机会盈利。想在经济数据发布的那一刻,抓住瞬间的波动并赚取高额回报吗?想在一分钟内获取高达80%以上投资收益吗?,现在就来试试猜涨跌的二元期权,你会发现它的魅力要远远大于传统的期权或差价合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二元期权 二元期权交易 传统金融 交易模式 经济数据 上市公司 理财产品 投资渠道 投资者 保证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