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佳菲猪
1423 2

[考博人大] 北大、人大金融专业考博资料+辅导 [推广有奖]

  • 7关注
  • 9粉丝

本科生

7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51 个
通用积分
0.2687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1021 点
帖子
5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8-25
最后登录
2023-3-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帖1:
本人今年分别报考了北大和人大的博士研究生,最后选择了北大。准备考博时,对人大的出题风格和复习资料进行了仔细的分析和整理,现有全套人大考博资料和自己系统整理的试题笔记,打算出售。另外,本人也接受给考博学生做些辅导(本人现居北京海淀)。
真心报考者可以与我联系,非诚勿扰。

帖2:

各位博友:

大家好!帖1之后,很多人联系我,为了节省大家咨询的时间,我把我的具体信息和考博过程说一下,烦劳各位在看完之后,如真是狠下心来考博或真心想购买资料或需要考博辅导的话,再联系我,时间宝贵,谢谢大家!

我报考的是人大财政金融学院的金融工程专业(金融专业的复习套路也一样),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的金融专业和北大经济学院的金融专业(最后由于时间关系放弃考试,但是复习资料和报考的材料准备都较为充分)

人大在报考时是需要确定导师的,也就是说你需要确定你报考哪位老师的博士生,这需要大家提前和老师沟通。人大的考核注重初试成绩,这就是实打实的看书复习。如果初始考的很好,最终进入面试乃至录取,问题都不大。简而言之,大家需要搞定导师和好好复习。

北大光华是审核制,大家上交的材料最关键,联系导师并不重要。光华会根据大家的材料进行第一轮筛选,如果你的背景不是很好,学术能力不是很突出的话,很可能会在大堆材料中被筛掉,筛掉即意味着你没有参加笔试和面试的机会,报考结束。

北大经济学院一直传说要改成审核制,但是2015年还是考试为主(初试成绩最关键,和人大一样,好好复习是王道),但很有可能今年改成审核制,想报考的同学最好时不时的关注一下网站新闻。

我的资料主要针对人大金融/金融工程的初试复习(参考书+复习笔记+真题解析+热点专题总结),大多数为纸质版,少部分为电子版。

北大光华和经济学院可以做考博的辅导,包括申请材料的修改润色,复习大纲制定和参考书目提供(这个学校是不公布的,纯私人信息),由于在考博的时候认识了一些报考不同学校的小伙伴,如果需要的话,还可以帮助大家量身定做一下你们的目标学校(但仅限于财经方向)。

如果你真的想挑战自己决定报考,如果你真的需要复习资料和考博辅导,那请各位联系我(QQ:3047003045),我绝对会给各位着实靠谱的帮助!!!

最后,祝大家考博路上顺顺利利,金榜题名!!!

P.S.: 由于大家时间都比较珍贵,为了节省和各位沟通的时间,我才又写了这篇帖子,相信您看完之后,也有了大概印象,所以关于这个帖子中的内容您在Q上再问我的话,我可能就不会回答了,还请各位见谅。Q上主要商量资料的出售和考博辅导,谢谢大家!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人大金融专业考博 人大金融专业 人大金融 考博资料 金融专业 北大金融考博 人大金融考博 考博资料出售 考博辅导

沙发
791935570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5-7-5 16:27:3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藤椅
wyx486 发表于 2015-7-6 09:05:0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路过!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