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iyicaijingren
1091 1

[相关文献] 转 2015中国管理培训公司排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讲师

5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0 个
通用积分
62.8322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7816 点
帖子
230
精华
0
在线时间
2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4-21
最后登录
2022-4-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5中国管理培训公司排名

1.聚成

深圳市聚成企业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总部设于深圳,是国内知名的企业咨询培训专业运营商,是国内管理咨询培训行业的旗舰企业。

公司面向企业提供管理咨询培训服务,产品包括大型公开课、在线商学院、华商书院商界领袖博学班、企业内训咨询、精品班、全球商界领袖大讲坛及其他高端论坛等,基本满足了企业和社会各层次人才的再学习需求。

2.思八达

思八达商业智慧传播机构,一直致力于创建中国创业家孵化器,以提升企业家的精神境界,引导、提升、服务中小民营企业,为老板换芯片,为企业找魂,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注入生生不息的原动力,不断孵化行业隐形冠军和新型领军企业。

3.中旭

深圳市中旭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5月,总部设在深圳。目前拥有管理培训、管理咨询、英才教育、文化传播等核心业务,通过管理培训、管理咨询、企业人才孵化等专业服务为企业提供最具实效的系统解决方案。

4.长松咨询

北京长松致远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是由贾长松老师等人创建,主要从事企业管理系统咨询,目前在全国管理系统建设领域竞争力独占鳌头。长松咨询的产品主要是管理系统为主导,分别有企业操盘手培养、企业战略系统、企业组织系统、企业财务系统、企业营销招商系统、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青少年接班人培养系统,以及服装行业系统等项目,产品形式为工具包、软件服务、咨询式系统辅导、管理咨询。长松咨询主要特点为以系统技术为主导,产品注重研发,实战落地,旨在帮助企业建设完善管理系统,让中国企业更受尊敬。

5.天元鸿鼎

天元鸿鼎咨询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一体化人才培养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期致力于将先进的思想,理论、方法与工具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专注于提升组织能力与企业人才培养相关的管理培训及咨询实践,推出公开课、企业内训、高端沙龙、大型论坛、管理咨询等学习产品和服务,帮助企业搭建人才成长平台,加速人才系统培养,从而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永续的生命力,为中国企业从成功走向卓越搭建智慧的桥梁。

6.锡恩

锡恩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于2001年9月16日在北京成立。公司致力于中国成长型企业的正规化、国际化、持续化。经过十二年年发展,逐渐成为中国本土管理咨询公司中最领先、咨询实力最强的管理咨询公司之一,曾屡次击败麦肯锡、罗兰贝格等国际知名管理咨询公司。锡恩公司专注于战略规划和战略运营管理项目的咨询,同时借助咨询成果,规模化地为企业提供管理解决方案。

7. 影响力

影响力作为中国管理培训的先行者,始终引领中国管理培训业的发展,以“教育产业报国,让中国企业更受世界尊敬”为使命,秉承“真、正、诚、责、爱”的核心价值观,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成为了中国管理培训业的领军品牌。

8.天智教育

天智教育训练集团,是致力于企业管理培训、咨询、顾问、营销策划、资讯传播、图书音像教材等多元化服务领域中具有高度专业性的现代化服务行业领跑者。天智教育训练集团汇集了国内外企业管理、资讯传播、营销企划、教育培训界的专家、顾问和职业经理人组成的阵容强健的顾问群,以专业务实的工作态度,针对中国企业之需求而量身设计的高效能方案、专业课程及管理模式,配合新经济下的发展与挑战,全面协助企业突破瓶颈,改善绩效及实施管理变革。

9.汇聚

上海汇聚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具规模、最具实效的企业家学习及资源整合平台,公司致力于通过汇聚产品价值持续落地,帮助中小企业成为行业隐形冠军,帮助中型企业成为世界冠军。公司拥有完整的培训课程体系,从顶级的企业家修炼系统到高端的领袖修炼系统、全员核爆系统、商学院落地系统,以及走进企业的落地系统,为客户提供精准、实操、实用的培训和服务,帮助中国企业不断成长。

10.盛景网联

盛景网联咨询培训集团是目前中国最大、最专业、最具价值的管理咨询培训集团之一,由管理团队与清华科技园、紫光股份、达晨创投、用友集团幸福投资、汉能投资、分享投资等知名投资机构共同投资成立,由原紫光股份副总裁彭志强先生出任董事长。集团致力于为中国成长型企业提供全面、专业、系统的“企业培训整体解决方案”和高端咨询,并逐步成长为中国领先的一站式智力服务平台,为成长型企业提供培训、咨询、资源整合、软件与信息化服务、营销推广服务等综合性智力服务。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公司排名 中国管理 培训公司 管理培训 管理咨询公司 管理培训 企业管理 管理咨询 有限公司 培训行业

沙发
nathan9800 发表于 2015-7-6 23:24:5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not heard of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