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umengjiao
1150 1

CFA一级考试,做到这五点考试事半功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0粉丝

讲师

5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002
学术水平
10 点
热心指数
12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5178 点
帖子
302
精华
0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2-5
最后登录
2019-9-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先打基础再谈练题

  要想通过CFA一级,首要要做的事情就是打基础。有一位跨考的优秀学员说到对基础阶段复习的看法时,说道:“我很早就开始准备了,所以建议大家最好也尽早开始第一轮复习,CFALOS的教材最少要看三遍,争取把知识点理解透彻。在复习的基础阶段,切忌急功近利,而应重视积累的过程。”在复习过程中单看CFALOS的课会有些生涩,没有基础的考生可能会看不懂,有必要的话可以考虑报一个辅导班,听完老师的讲解后理解起来也会更加方便。打好基础后就要把主要的精力投入到做题中去,争取在提高答题速度的同时提高正确率。

  2.复习要抓薄弱环节

  复习应该先从数量、经济学这种比较简单的着手,再由浅入深攻克自己容易出错的知识点。有些考生固定收益和衍生品学得不好,就应该着重梳理这两部分的逻辑思路,把握其中的重点原理,再把用大量的时间练题。财务分析是大家公认的重点难点,因此在这门课上要多花一些时间看教材、练题。

  3.时间挤一挤总会有

  有些在职考生的备考时间不如在校考生的充裕,但是时间都是挤出来的。有一位在职全优通关学员在谈起自己挤时间学习的方法时说道:“我平时工作比较忙,上班期间基本抽不出空看书,而复习CFA十门课内容比较多,所以每天只能利用地铁上的1个小时看书。我从1号线从首站坐到尾站要一个多小时,中间不用换乘,所以时间上还是非常充裕的,不用来看书太可惜了。”所以在职并不是阻碍考生通关的理由。

  4.反复进行模拟测试

  当备考接近尾声时,一方面要回归课本,另一方面就是自己进行反复的模拟测试。可以在网上买mockexam检测自己的学习效果的同时也要逐步提升答题速度。模拟题可以不只做一遍,第一遍可以把错题勾选出来,第二遍再着重查漏补缺,在确定熟练掌握这些考点后再去做近几年的真题。严格按照考试时间答题,120题下来能答对100道左右,那么考试时问题也自然不大了。

  5.考试填涂卡须谨慎

  当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做好了以后,就到了最后一步,也是最关键的时候——上考场了。所有参加过CFA考试的前辈们几乎都会强调考试时一定要为留足涂答题卡的时间。CFA一级考试全是选择题,一旦不小心填错一个会导致后面大量题目都涂错;而提前太久填卡则可能导致检查时候多次擦涂答题卡,因此填涂答题卡时必须谨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FA一级考试 CFA一级 CFA CFA考试 学习的方法 辅导班 知识点 答题 最好

沙发
ich19860426 发表于 2015-7-9 15:36:2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只看note就可以对吧,不用看教材吧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