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hufeiar
1704 0

[其他] [转帖]厚德博学 求实创新——记上财经济学院全院学生大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大专生

6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51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43 点
帖子
2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7
最后登录
2011-11-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08年10月22日晚18:30,由田国强院长主持的经济学院全院学生大会在大礼堂隆重召开。在期待与激动中,我们走进了会场。田院长首先表达了对新生的热情欢迎,并详尽地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经济学院的发展足迹。“厚德博学,求实创新”是田院长对我们所有人的期望与要求。田院长恳切地对同学们说,大学不是保险箱,不能因为大学宽松的学习氛围就放松自己,我们要珍惜在大学学习的机会,认真学知识,踏实做学问!

      田院长用自己丰富的人生经验向我们说明了做人与做学问同样的重要!经济学院需要的不仅是能够认真做学问的人,同时也需要拥有自我学习能力与创新能力的人才。在场同学都凝神屏气、聚精会神的听着田院长的讲话。田院长殷殷的期待之情、语重心长的话语,使大家受到了深深的启发,引起了大家对大学四年生活的认真思考:大学里不仅要专注于学知识,更要注重培养自己的多种能力。欲做事,先做人。当今社会需要的不是仅仅会学习的人,更需要有合作共赢精神的人。一个有技术优势、人品端正并且有很好的沟通能力的人才,才是当今社会真正需要的人才。

      田院长还对上周举办“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暨孙冶方诞辰一百周年经济理论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他对学生们在此次研讨会中的表现予以了真诚的鼓励和高度的评价。尤其是对志愿者能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予以了高度的赞扬,田院长热情洋溢的肯定感染了所有在场的人,令我们深深感受到了经院大家庭的活力与凝聚力,我们为自己是经院人而感到深深的自豪。

      大会最后的互动将会场气氛推上了高潮。田院长将时间留给了同学们,由学生自由提问。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田院长请教。院长一一给我们解疑释惑。

     会议在融融暖意、轻松和谐而又富有学习意义的氛围中结束了。(作者 李梦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上财经济学院 学生大会 经济学院 经济学 上财经 上财经济学院 田国强 学生大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ddjd
拉您入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