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ychan
947 0

[股票] 『股市智慧』A股止跌反弹 [推广有奖]

区版主

泰斗

65%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学管理 • 学人生

每日股市

【KYCHAN文库】

威望
12
论坛币
1174137 个
通用积分
93622.3838
学术水平
15760 点
热心指数
16780 点
信用等级
14408 点
经验
679953 点
帖子
12392
精华
52
在线时间
989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4-2
最后登录
2024-4-25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高级学术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特级热心勋章 特级学术勋章 特级信用勋章

楼主
kychan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5-7-30 13:23:1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股市智慧』A股止跌反弹  
股市周三尾盘飙升,上海基准股指录得3.4%的涨幅,而就在两天前这个股指出现史上最大单日跌幅之一。
上证综指(Shanghai Composite)收于3789点,收复周二失地,人们猜测国家支持的机构在大举买入股票。深证综指(Shenzhen Composite)涨4.1%,创业板(ChiNext)涨4.3%。

     
005.jpg

这三个股指都受到了中小上市企业股票(而非大盘股)涨势的提振。中国市值最大的公司中石油(PetroChina)下跌1.7%,中国建设银行(China Construction Bank)微跌0.2%,而中国工商银行(ICBC)微涨0.6%。

在上海上市的近200家公司涨停,即触及10%的单日涨幅上限,同时没有一只股票跌停。在中国,个股每日最多可上涨或下跌十分之一。

“大幅下跌的几率很小。我们现在处于政策蜜月期。没必要过于悲观,”上海证券(Shanghai Securities)分析师王芬表示。

上海股市昨日交易量为935亿美元,低于周一的1090亿美元,远远低于6月初股市见顶时期的逾2000亿美元。

在最后一小时交易期间飙升的内地市场,未能带动香港股市上涨。恒生指数(Hang Seng index)微涨0.5%,而中国企业指数(China Enterprises index)涨0.9%。

境外投资者继续通过沪港通(Shanghai-Hong Kong Stock Connect)机制提取现金,周三净出售额达到6.45亿元人民币(合1.04亿美元)。过去15个交易日期间,除了3个交易日外,全球基金天天通过沪港通撤回资金。

北京方面近期的救市努力周一陷入尴尬,当日上证综指大跌8.5%,这是史上第二严重的点数下跌,也是自2007年年初以来的最大百分点下跌。

股市最新下挫是在过去一个月一系列护盘行动的背景下出现的,这些行动包括禁止卖空,降息,以及要求上市公司提交计划说明其准备如何提振股价。对此,很多上市公司采取了回购股票的行动,同时高管和大股东被禁止减持股份。

许多分析师认为,中国股市有进一步下跌空间,原因是未偿还的保证金贷款水平和股票估值都仍然较高。深证综指成份股目前的平均市盈率超过50倍。尽管最近行情逆转,但深证综指今年以来仍上涨50%以上。

虽然参与中国股票交易的外资规模仍然很小,但过去6周期间沪深股市下挫已经打击了全球对新兴市场的信心,尤其是那些向中国供应原材料的国家。

许多新兴市场货币正处于或接近15年低点,对中国的担忧和对美国调整利率政策的预期,都促使投资者从发展中国家撤资。
来源:英国《金融时报》 乔希•诺布尔 香港报道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onstruction Enterprises Securities Enterprise PETROCHINA 上海股市 Shanghai 中国工商 上海证券 中国建设

不管你不喜欢我和不爱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