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ove90we
1542 1

[数据分析师招聘] 我与CDA数据分析之缘11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9 个
通用积分
0.0001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532 点
帖子
25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8
最后登录
2015-12-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晚香玉般的生长

    她们四个从第一次见面似乎就没相互看顺眼过。

    葛苔是第一个到的女孩子,她将寝室收拾好后才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吴敏则一来学校就生病了,空空荡荡的宿舍,幸好有葛苔陪着她。

    第三个到的是张可,后面跟着她妈妈和三个男生搬着东西,她妈妈正在打电话,声音很大,早就从楼道就传进来了。张可撒娇着对她妈妈说还要买很多东西,并叫那三个搬着大包东西的男生把东西放进来,然后就绝尘而去了。最后到的是赵玺,她是个很外向的人,一来就跟我们天南地北的聊着。

    然后,她们就开始了她们的大学生活。第一个晚上,她们都操着各自的方言给家里打电话。葛苔是广西的,张可是上海人,吴敏来自内蒙,赵玺则来自山东。一时间各种方言交汇,似乎也很和谐。

    没多久,张可就和赵玺玩的很好,她们似乎总会有很多的共同语言,而且说话声音比较大,课间甚至是上课的时候都会传来她俩的笑声。她们俩总会拿别人的一些缺点来开玩笑。葛苔是广西人,声音总会有一点嗲嗲地,总是说“人家……”。她俩觉得特别好玩,总是在私下里模仿,可是以她俩的性子,葛苔怎么可能不知道。葛苔很生气,半夜给她闺蜜打电话用方言大声的骂着她们,可是毕竟方言不是特别难懂,顿时觉得寝室氛围变得很尴尬。

    兴许这是一个小小的插曲,不过她们矛盾并不重,因为第二天她们就和好了。

    吴敏的病也好了,葛苔和她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吴敏比葛苔更年长一点,所以有时候葛苔做错了事,吴敏会忍不住把她当妹妹来教训。葛苔,其实挺幼稚的,以至于分不清别人到底是对她好还是不好。

    也不知道为什么,赵玺突然对葛苔说你不觉得吴敏总是骂你么?可笑的是,葛苔似乎没有什么辨别是非的能力,当天下午就和吴敏闹翻了。

    然而,不久之后,她们又和好了。事情就这样反反复复的发生着,一年又一年就这么过去了。

    张可依然会半夜还在打着电话,放佛对方在地球的另一端。赵玺呢,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种种误会竟很少与寝室人来往。吴敏呢,也还是老样子。葛苔呢,也渐渐不适应寝室这个环境,经常独来独往。不过,看她看的一本从零进阶-数据分析的统计基础的书,估计是在忙着考CDA数据分析师。

    一不小心就大四,一件件事发生着,不知是迷茫更多还是清醒更多。但无论怎样,她们都在成长着,就像晚香玉。虽然长在一起的花总是会相互挤着的,但每朵花都有每朵花的姿态和方向。虽然说终有一天会凋零,但只要成长过,开放过,灿烂过,经历过,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DA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 CDA CDA数据分析师 不知道是不是 CDA数据分析师 CDA数据分析师宣传片 CDA数据分析师、代理、合作、人大经济论坛 CDA教材源文件;CDA丛书;CDA数据分析师 CDA数据分析师长期培训

沙发
dm111 发表于 2015-8-7 14:19:5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赞!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