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一抹思念
3833 2

[休闲其它] 恐怖照相机下载_《百度云网盘BD中字完整》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10
最后登录
2015-11-11

一抹思念 发表于 2015-11-10 22:43:4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恐怖照相机】

-观看地址:【http://t.cn/RUOOoxV



【恐怖照相机】

-下载地址:【http://t.cn/RUOOoxV






























踩着弦音从西坠的斜阳前走过,欣长而黯淡的身形,随音符接引,去找寻记忆中,一束深秋里静放的海棠。坚强,让你延伸进初冬的时光。

然,花已憔悴?

落寞中,拾起一片黑土上静躺的泣红花瓣,倾回忆,脉寻在岁月的指尖。挺立在凄风里的几点娇红,曾在金秋暖阳下,碧红盛繁!轻托于掌间去闻嗅,脑海中却浮现逝去的寂廖流年......

韶光从春深日走近,在冬霜中凋残。而你,没有一丝清香悄凝在指尖。却留下弥漫在掌线里的淡红清痕,纤小的一枚花瓣,生命,无法用手掌去温暖。岁月中,你曾是多么执着灿烂!

遥忆塞外边城的一线夜笛,渗透过时空的轮回,栽扎进水乡的一泫幽泉,涟漪扩散——那是谁丢下的缚心丝缠?伫立在安第斯山的一朵普雅,苦等100年的静默,谁信她还能绽放在南美大陆的群峰之巅?而我,是否在幻等一轮曾共天地的新月,照澈青山边馨香的竹篱茶园?随一串浅溢的音节传递文字的摇曳,若有似无的现实与虚幻,在初冬的寒雨中旋散……

一念生,大千纳一微尘。一叶一世界,一花结一因。雾迷漫天的冻云,我侧倚着思海升起的一轮皓月,此一刻,灵与身——谁在云海浮沉?似闻烟雨江南金山寺的一声孤磬!辽远遥空,捎来的一丝梵香,可否修补大千凡尘既定的宿命?

以信念为花,岁月为叶,燃烧的半寸烛根,晕散出三世透昧的年轮,苍老了轶史的容颜,却漂白了彼岸人青丝几根?夕阳,你为何总伴在黄昏?

断续岁月的丝雨,湿黄了几回青梅,浸枯了秋叶几枚?皑若白雪纯银的心境,在寂寞的夜,无声地睁大双睛。问红尘,有多少人——静候过今秋孤寂的黎明?芸芸众生,谁频体青灯佛衣的苦行?佛临寺摩柯石畔,谁忆前生,燃烬如豆的一点幻影?风中三支寂熄的香檀,空灵出几缕弋飞烟灭的淡烟,千秋岩冬日的金光,一 瞬,化成飘逸瞬逝光阴的薄衫,原来,你只是我透身而过的温暖……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百度云 照相机 HTTP 安第斯山 下载地址 安第斯山 烟雨江南 百度 照相机 金山寺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