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食指的戒指
1468 6

[其他] 双十一结束,马老板迷之微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3 点
帖子
13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2
最后登录
2016-4-28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359334Q0-0.jpg

已成为每年一度的商业活动节日的双十一,热度也是一年比一年高。关键它不像平时某个店家自己的促销或者某个商场自己的促销那样可能具有一定的局限性,它的营销更全面,几乎所有的电子商务平台都会加盟,彼此之间各自放大招,组织各自的商家,搞各种促销活动。它相当于是一个面向整个用户群的营销策略,与平时的营销相比受惠的面积是不一样的,受众的策略和角度方式也是不一样。

所以,马老板笑了。912亿,虽说与预计1000亿差那么一点点,但已经是让我们睁大了眼睛。

1.jpg

2.jpg

  

为了让此次大战增加更多看点,又有多少像我们久旭推广一样的广告技术公司在背后为此次大战默默的加班、通宵,默默地使出平生绝技,为各大电商平台输送着弹药。

所以,马老板笑了。

那么,问题来了。广告技术公司在此次电商大战中又充当了怎样的角色?

QQ图片20151112153514.png

对于我们这种营销型广告公司来说数据就是我们最核心的武器了,更多的优势表现在数据加策略,从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数据技术,这么多年来对于数据的分析能力和分类能力是非常强的。更多的是去抓住用户理性的消费,给客户分析用户实际的需求。基于我们的客户它本身的产品、定位、目前的设计风格,以这些为出发点为他们更好的去寻找真正的用户、有实际需求的用户。

我们的数据主要从 PC端数据、移动互联网端数据、智能电视广告数据等。通过这些端口来提供基础数据源,做关联数据分析,进而帮助用户去做更为完善的用户画像,这样可以较为详细的去判定性别、年纪、收入情况、购买能力、所在的区域、使用不同屏幕的一个属性喜好等等。并且通过多个端口的数据来进行分析,从而为电商企业引入更精准、更优质的流量。

所以,马老板笑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双十一 移动互联网 客户分析 电视广告 数据分析 电子商务 广告公司 营销策略 出发点 局限性

沙发
qingxueshi 发表于 2015-11-12 17:33:44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食指的戒指 发表于 2015-11-12 17:28
已成为每年一度的商业活动节日的双十一,热度也是一年比一年高 ...
马老板的口袋满了,败家娘们累了,所有的兴奋和发疯都渐渐平静下来,想想看,又怎么样了呢?

使用道具

藤椅
zounghy 发表于 2015-11-12 20:25:2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天家人本想趁双十一给我买件保暖马甲的,但一看发货期,已经排到了20天后。换句话说,应了那句话,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

这样看来,所谓的双十一的销售额,无非是若干天销售额的合计,没啥好兴奋的。这是其一。

其二,已经看到大量的负面新闻,如硬盘变成了瓷砖。是商家的问题,还是快递公司的问题?孕育了大量纠纷和麻烦。商业成绩重要还是社会诚信和商业信誉重要?商家得到的和社会付出的,哪个成本更大?该静心好好想想了。

第三,一个双十一狂欢,很多人彻夜刷屏抢购,有些人的眼睛出问题了,有些家庭的夫妻关系紧张了。身体和家庭和睦的损失,如何从商业收入中抵扣掉?

所以,本人觉得:这种运动式的商业活动如同醉鬼的酒、烟枪的烟,一旦成了瘾,会成为损害身体健康的恶习,还不如不要养成这样的恶习。平时就诚实、公平地运作,该买的买,该卖地卖,平平常常的过日子,平和地、有计划地、善意地交易,比什么双十一更好些。

靠这样的方式刺激消费,最后的效果不见得是好的。与其搞这样的大狂欢,不如建立一个有良知、有良心的商业环境。

使用道具

板凳
食指的戒指 发表于 2015-11-13 10:52:1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qingxueshi 发表于 2015-11-12 17:33
马老板的口袋满了,败家娘们累了,所有的兴奋和发疯都渐渐平静下来,想想看,又怎么样了呢?
很多买家都开始后悔了

使用道具

报纸
食指的戒指 发表于 2015-11-13 10:56:1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zounghy 发表于 2015-11-12 20:25
昨天家人本想趁双十一给我买件保暖马甲的,但一看发货期,已经排到了20天后。换句话说,应了那句话,三年不 ...
你说的没错,但是真正做到理性消费的又有多少。更多的是一看到有优惠就去凑热闹的一群人,但是确实也是便宜了不少,也是商家一种促销手段。本来可以买也可以不买的东西,已有优惠就买了,但是真正买了之后就会觉得其实没必要买的。

使用道具

地板
zounghy 发表于 2015-11-13 20:16:5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食指的戒指 发表于 2015-11-13 10:56
你说的没错,但是真正做到理性消费的又有多少。更多的是一看到有优惠就去凑热闹的一群人,但是确实也是便 ...
您说的对。

今天去北大上公共经济学课(4个学生的小班课程),上课的黄教授把双十一大骂了一通,老学究好像对这样的网络狂欢很不感冒,说是一群x在狂欢,逗死我了。哈

使用道具

7
越野无极限 发表于 2015-11-18 11:49:0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神秘的微笑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ddjd
拉您入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