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一刁
943 1

[经济分析入门] 金一刁:11.15 现货沥青原油解析,下周建议(周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消息面分析:




  在俄罗斯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油国在欧洲的份额之争愈演愈烈之际,伊拉克正在超越沙特阿拉伯成为欧洲市场的第二大石油供应国,同时伊朗已找好了一旦制裁解除后的石油买家。国际能源署(IEA)周五(11月13日)援引市场知情人士的话称,一旦制裁解除,伊朗ZF将至少能向亚洲和欧洲买家每日额外出售40万桶原油。买家将包括意大利、希腊和西班牙的炼油商。这些炼油商倾向于将伊朗原油作为初级原料。




  得益于通往太平洋和中国的输油管道,俄罗斯在很多亚洲市场抢夺了OPEC成员国的市场份额。IEA说,虽然俄罗斯乌拉尔原油在欧洲仍占有55%左右的份额,但自2012年加大对伊朗的制裁力度以来,伊拉克获得了巨大的市场份额。IEA说,自2014年年中以来,伊拉克的总石油出口已增加约40%,至每日逾300万桶,7月和8月每日向欧洲出口100万桶原油,从而使其在欧洲的市场份额提高至17%,超过了沙特的份额。



技术面分析:



  日线,现货沥青(原油)近期市场行情走势十分不稳定,从前期4600(2300)开始一波接连下探,中间虽说收取了十字星有所止跌,但是后期的跌势已经完全不按照套路出牌,笔者金一刁认为日线的“三只乌鸦”已经是十分弱势行情的表现。目前行情是受市场消息面影响比较明显,消息刺激行情一步步刺穿下方的支撑再次寻找新的支撑,年度的新低是否会被再次触及乃至击穿暂时也是无从考证,日线收线表现短期下方也还是有空间。


  周线,现货沥青(原油)肯定继续收于实体大阴柱,上方死叉继续向下方放量,正在进一步向布林带下轨靠近,下方MACD附图指标更是死叉下行的趋势走势,而根据实际情况来看过低的价格也是一个比较危险的反抽信号,更多行情详细走势联系笔者金一刁即可,那么我们下周需要关注的也将会是市场消息面的进一步影响以及技术面上短期支撑的确定,越是到这种紧要关头不能盲目抄底和追空,操作上保持一个谨慎的思路,以下建议仅针对周评,破位即可反转。





现货沥青下周操作建议:



1、上方4000--4050,大胆进空,目标金一刁实际情况给出,止损位50个点。


2、下方多单操作,金一刁根据及时情况盘中给出。




现货原油下周操作建议:


1、上方2000--2040,大胆进空,目标金一刁实际情况给出,止损位30个点。


2、下方多单操作,金一刁根据及时情况盘中给出。





因为平台的差异,具体的解决实力需我们单独的好好的交流,这样才是解决你的问题的办法,金一刁一直在等你。



金一刁--我的追求,就是您的盈利。把握精准市场走势,让你的投资更加理智.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现货沥青 沙特阿拉伯 国际能源署 市场份额 实际情况 沙特阿拉伯 西班牙 意大利 太平洋 俄罗斯

沙发
西门高 发表于 2015-11-15 19:48:2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学习一下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