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陈先靖
1827 5

关于经济研究致国家的公开信 [推广有奖]

  • 2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初中生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3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66 点
帖子
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15
最后登录
2018-5-5

陈先靖 发表于 2015-11-18 13:46:1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尊敬的国家领导人、尊敬的经济界权威人士:你们好!

本人陈先靖,浙江人,在上海居住,一直爱好宏观经济研究。如今我们已研究了一套:极为完美的、可以“随心所欲”任意快速发展国家经济的、又能解决经济一切矛盾和问题的、又有经济“终极目标”方向和思路的——“新的经济理论及发展模式”。——我们称它为:“社会性宏观经济理论及发展模式”。——它对国家的经济建设和可持续性发展来讲,有着无穷无尽的价值。所以,我很想将这“前所未有的经济知识”告知国家,告知经济界。

“新的经济理论及发展模式”一些特点:

经济功能方面:可实现国家经济均衡有序快速稳定增长。掌握经济中的高度创新办法,升级产业、完善结构、化解债务、解决收入分配、增大基层收入、降低两极分化、扩大内需循环、提高社会保障,高度提升国民自身能力和价值的空间。——“新的经济理论及发展模式”如果实现在经济中的应用,将推进国家经济“高质量、高标准、高速度”发展,降剥削、缩差距、共富裕,高度创建社会和谐,筑起政治经济发展新的里程碑,也将会为全球经济发展带来革命性的变化,引领一个时代的科学有序和完美发展潮流。

根源问题方面:可彻底弄清楚当前世界各国经济发展中的缺陷不足和根源原因。——经济发展不足,虽然是由许多原因组成,但从经济的技术层面来研究,“问题的根源”还是在于“货币技术”(货币技术——是决定经济力量、速度、质量的重要根源之一。如果“货币技术”掌握不足,那就无法创造上等的高质量经济)。——新技术的研发,劳动技术的进步,科学生产力的普及,国民能力、素质、人格的提升,包括完美经济的形成,所有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切,都是离不开“货币功能和技术”的巨大作用。因此,“新的经济理论及发展模式”的根源是依靠“货币技术”——货币的科学管理、科学定义、科学使用技术。

理论突破方面:突破以往所有经济理论。全面颠覆了世界目前自由放任、无序不公、低质量、多矛盾、难以持续、比较被动的主流经济发展模式,重新认识“政府与市场”的密切关系,将货币性质定义为“人民(力量)货币”,彻底掌握好货币逐利的本能和货币功能的两面性,以“国家为主体”、以“技术性政府”为主导,将“国家(人民)的货币资源”实现为:能真正长期无矛盾、无瑕疵、公平、高效、优质的服务于国家和国家全体人民,来发展国家和人民所需的一切,全面创建“国家整体生产力”的科学、发达和完美的结构布局,实现极高质量的宏观经济和强国富民——将国家全体人民的力量能力、生活水平推向至高。

思想承续方面:是对“马克思经济思想”的延续和深入。全面贯穿了——马克思公有制经济思想、生产力大发展经济思想、解决一切发展矛盾的经济思想、实现经济“终极目标”的经济思想。同时也对“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赋予了更深的认识: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它是政府全面“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而服务的一种经济(而这种经济——它在货币性质的“定义”上是与众不同的,它与其它经济、或传统经济都是有区别的);马克思主义政治经——属于国家政府主导和治理下的优质经济(这种经济模式,属——最科学、最强大、最完美的。只是,它对政府的经济工作和技术能力要求的比较高)。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原本是“至高无上、有始有终”的一种经济,它有“随心所欲”发展的功能,它有“任意增长、不通胀”的功能,它是一种“高技术性”万能的经济办法。就是,懂它“经济原理”的人太少,懂它“货币技术”的人更少,懂它“经济运行方法和发展步骤”的人更是极少。也就是说,到目前为止,能真正懂得正确运行“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的国家还是没有出现。所以,“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在世界各国的现实实践中的运行效果也就一直不好,这也就毁灭了“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在现实和实践中的宝贵作用和真实的状况。

我国一直以来所运行的“政治经济”,它根本不属于“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它是属于我国版的一种“政治经济”,它与“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相对比,那是要存在着太大的技术性差别和经济原理上的差别。——原因是:我国政府和经济界权威人士一直以来对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中的“货币技术、经济原理”存在不懂、存在严重的研究不足,导致了我国经济一直处在低技术、低质量、低水平、不够正确、不够公平、恶性循环的状态下运行着发展,让经济滋生出种种的经济矛盾、瑕疵和复杂的状态。

“市场经济”可分为:“市场化”的市场经济、或“政府宏观调控干预下”的市场经济、或“政府设计、计划、主导、管理下”的市场经济;“市场化”的市场经济——属:依赖于市场的一种经济,政府作为小,存在无序发展,会将经济带向复杂和恶性循环发展的方向;“政府宏观调控干预下”的市场经济——属:边发展边治理的一种经济,政府摸着石头过河,存在被动发展,它只能将经济维持在低技术、多矛盾的状态下挣扎着向前发展;“政府设计、计划、主导、管理下”的市场经济——属:政府先研究成熟后实施发展的一种经济,胸有成竹,政府作为大,也称“政治经济”,存在主动发展,可将经济带向良性循环发展的方向。但这种经济——必须要有相对应的“货币技术、经济技术”才行。——马克思所研究的“政治经济”,它是依靠无矛盾的“货币技术、经济技术”来支撑的。所以,马克思敢很肯定的批判了其它经济。

重复提示:“新的经济理论及发展模式”可以彻底解读任何一种经济,也包括“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的正确运行方法和步骤。它能将优质、成熟、无矛盾的“货币技术、经济技术、管理技术”传给国家,将国家政府武装成为有极高经济技术能力的“强大政府、万能政府”,再来设计实施,有计划、有步骤、均衡有序的,高质量高标准的管理和主导着国家经济的健康和完美发展,达到自主主动掌握着经济的发展速度、创新力度、优质度、公平度、均衡度、长期度,全面发挥国民的力量和价值,同时来完成国家的各项发展目标及中国梦,给国家人民创造出最优美、最可靠的生存环境——称:“科学社会主义”。

特别强调:“新的经济理论及发展模式”——只能被“有国际和平使命感”的国家使用,不宜被有野心、爱侵略的国家误用。因为,这种经济模式能让一个国家的经济迅速崛起和升级,能让一个普通经济体的经济年增长达100%以上,非常惊人;——1933年,世界罪人希特勒曾类似不健全的启用了这种经济,经济得到飞速发展和壮大,但希特勒很快就形成了侵略野心,危害了整个欧洲及世界;——政治经济大师马克思全面研究了这种经济,他清楚,只有“这种经济”才具备建成“科学社会主义”、才具备实现经济的“终极目标”——无阶级的共产主义强大的完美社会。可是,马克思在当时的时局下,他没有直接将这种经济的发展方法编写清楚。原因是,深怕落入不良国家政府之手,造成错误使用,形成巨大野心,危害世界社会。另外原因是,在没有深度领悟“经济道理、原理作用和正确意义”的情况下,知道了这种经济的发展方法这是很危险的,也是很容易会形成误用,这也是研究者的最大顾忌之一。

为了进一步将这“新的经济理论及发展模式”说明清楚,我们绘制了一些图表、拍摄了一些视频、整理了一些资料,想提供给国家和经济界参考。资料有:

对“亚当·斯密经济理论、凯恩斯经济理论、马克思经济理论”进行对比和分析

希特勒经济分析和大概发展方法

“社会性宏观经济”关键要素

“万能货币理论”初步理解和掌握(在整理中)

经济可以“随心所欲”任意快速完美发展,我在1997年时就已基本形成构思,只是我文化程度不够,个人力量和社交平台有限,一直无法进行权威的书面表达,实感可惜。

总的来讲,这经济研究整理事关重大,非常希望国家、或经济界权威人士介入了解,将这“宝贵的经济知识”传给国家,传给世界!

此致

敬礼  

                         完美经济研究者——陈先靖(13816878881) 20151112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经济研究 国家的 公开信 科学社会主义 宏观经济理论 宏观经济研究 宏观经济新思维 政治经济 新经济理论 献言献策

已有 2 人评分论坛币 学术水平 热心指数 信用等级 收起 理由
1993110 + 20 鼓励积极发帖讨论
龚民 + 5 + 1 + 1 + 1 对论坛有贡献

总评分: 论坛币 + 25  学术水平 + 1  热心指数 + 1  信用等级 + 1   查看全部评分

thinkerkiwi 发表于 2015-11-18 14:13:4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陈先靖 发表于 2015-11-18 13:46
尊敬的国家领导人、尊敬的经济界权威人士:你们好!本人陈先靖,浙江人,在上海居住,一直爱好宏观经济研究 ...
发学术监督版本,供给大家参考和批评

使用道具

曹新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7-1-31 19:45:5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好高大上的理论!有具体的帖子么?

使用道具

lzguo568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7-2-2 11:16: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雷老师化名了?

使用道具

醒思木 发表于 2017-2-3 23:44:5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lzguo568 发表于 2017-2-2 11:16
雷老师化名了?
“新的经济理论及发展模式”?“货币技术”?
云里?雾里?

使用道具

lzguo568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7-2-4 08:35:1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历史不会善待那些自称掌握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人士,因为人是会变的,是可以被劝导的。自亚当斯密,马克思以来的经济学家很少有集大成者。是因为学科分类越来越精细,几乎没人会跨越学科分界线,这点可以从诺贝尔经济学奖可以看出来,要警惕楼主这样的“江湖经济学家”。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