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许培焱
862 0

[投资学] 许培焱:OPEC减产难成现实,油市前景堪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6粉丝

副教授

3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4483 点
帖子
345
精华
0
在线时间
2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0-24
最后登录
2016-5-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许培焱寄语:人生就是一局棋,充满了危难和机遇;人生犹如一条路,有坎坷和坦途;人生好像一条河,有九曲回肠和一泻千里;这样的人生才是丰富的。这一辈子你可以不成功,但是不能不成长。成长是一个不断发展的,无止境的动态过程,生活中很多东西都是难以把握的,甚至爱情。在这个过程中,你会改变,每个人都会改变,但是成长是可以把握的,这是对自己的承诺。把握现在,创造未来,许培焱老师你最正确的选择。
  
  11月23日沙特方面表示,已做好准备与OPEC和非OPEC共同为稳定原油市场做出努力,此声明一度提振原油价格逆转日内跌势进而收涨。但随后分析人士指出,沙特此番声明不能证明其想要转变原油市场策略,OPEC12月政策会议上料不会采取实质减产行动。由于美元走强以及供应过剩难以缓解,原油价格下行压力尤存。
  
  OPEC难有实质行动
  
  OPEC将于12月4日召开会议审视其一年来的不减产政策。但细品沙特官方的措辞可以看出,其更加希望非OPEC国家能够减产。OPEC此前一直在敦促俄罗斯等非OPEC产油国共同减少供应,从而缓解供应过剩局面。但目前为止遭到多数非OPEC国家拒绝,于是OPEC也拒绝减少供应。这一现状目前也未出现根本改变,在最近一周中OPEC逆转维持一年政策的可能性也很低。
  
  彭博调查的30名分析师以及交易商均表示,在12月4日的政策会议上,OPEC将继续实施其战略,以打击竞争对手。只有当原油价格持续跌破40美元,OPEC可能才会改变其当前不减产以巩固市场份额的政策。
  
  国际能源署(IEA)指出,该国的策略正“达到预期效果”,因为非OPEC的石油供应出现苏联解体以来最大的减产。
  
  业内人士表示,未来油价的不确定性可能加剧。一方面尽管此次OPEC难以减产,但未来如果油价持续低迷其自身也将面临很大压力,另一方面如果OPEC单方面减产,但美国页岩油等竞争对手却增产,原油价格将出现何种走势目前都难以预料。
  
  沙特等国坚持不减产已经引来委内瑞拉、阿尔及利亚以及伊朗等OPEC成员国的异议。沙特最新的官方表态很大程度是为了回应委内瑞拉石油部长欧洛希奥对于原油价格恐跌至每桶25美元的警告,后者表示,不排除市场在操控原油价格,需要回归OPEC此前的原则。若该组织不采取行动稳定市场,国际原油价格甚至可能跌至每桶25美元。该国提议OPEC设立每桶88美元的原油均衡价,沙特和卡塔尔正在考虑这一提议。在当前每日3000万桶油的限额内,OPEC还应该为伊朗增加产油腾出空间。伊朗计划国际制裁撤销后日产量增加100万桶。
  
  对油价较为悲观的还有高盛集团。高盛暗示,在最坏的情况下国际原油价格可能跌至每桶20美元,尽管这不是该行认为的最有可能出现的情况。高盛强调,其认为市场跌势可能持续更长时间,才能引发产油国的减产决定。上周一系列数据显示油市供需差距又有扩大迹象,已处于六年低位的国际原油价格进一步承压,跌幅扩大。
  
  Price期货分析师菲力安表示,目前原油库存不断增加仍是市场忧虑的主要因素,虽然炼厂效率不断提高,但仍未缓解原油库存压力。同时,美元近日触及7个月高位,还将进一步压制原油价格。
  
  技术分析
  
  原油价格上周自低位盘整数日后,本周连续收两根大阳,反弹力度较为强势;日线图上,布林带小幅缩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上方关注中轨一带阻力,其5日均线与10日均线粘合交叉,有金叉上扬态势,副图MACD指标于0轴下方反转上行,同样呈现交叉金叉态势,指标绿色势能减弱;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位置,其短中期均线呈多头排列上行,副图MACD指标于0轴上方向上发展,指标势能强势。
  
  西商油操作建议:
  
  1、西商油193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980-2000;
  
  2、西商油201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970-1950;
  
  3、日内行情有变,更多实时盘中资讯了解请联系许培焱本人;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1、274-276一线进场做空,止损279,目标看267-269,破位可中线持有;
  
  2、下方265-268一线进场做多,止损263,目标看272-274一线;
  
  3、上方强势破位283,站稳283一线,直接进场多单,止损280;

    许培焱老师说做任何事情都必须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投资也不例外。做对一次单,赚一次,跟对一个人,赚一生。有技术不怕被验证,诚信合作。许培焱老师你最正确的选择!大浪淘沙,沉者为金,风卷残云,“剩”者为王。许培焱愿和您共同前行!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OPEC PEC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MACD指标 原油操作建议 爱情 动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