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仗剑天涯行
1408 0

[休闲其它] 广州数据分析师工资为多少_数据相关职位月薪与工作经验关系 [推广有奖]

  • 8关注
  • 26粉丝

学术权威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170959 个
通用积分
30.5969
学术水平
69 点
热心指数
84 点
信用等级
61 点
经验
56667 点
帖子
2359
精华
3
在线时间
12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1
最后登录
2016-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广州数据分析师工资为多少_数据相关职位月薪与工作经验关系



       数据相关职位会随着工作年限的增加而增加,而且工作经验越丰富,在进入下一阶段时的薪资涨幅越大。数据分析专员 一般要求1-3年工作经验,数据分析师数据挖掘工程师及数据工程师一般要求3年以上工作经验,而数据科学家则要求5年以上经验。

不同应用工具的价值体现

事实上,不止现在数据工程师需求缺口严重,根据国外的情况,未来这块仍有很大缺口 。美国人才招聘市场的数据分析领先者 Wanted Analytics 最近的报告指出,过去几年大数据相关工作岗位上需求增长最快的三项技能分别是:Python, Linux 和SQL。

反观国内 ,根据我们做过的一项调查了解到,在数据科学相关工具(包括但不限于: 统计学软件、编程语言、 BI 商业应用、 数据库、大数据平台、可视化软件、 操作系统)中,使用率最高的 10 种工具是 Windows、 SQL、 Excel、 SPSS、 SAS、 Python、 R、Linux、 Java、 Hadoop。

然而,薪资最高的 5 种工具中, 有四种是大数据相关平台,分别是 Hbase、 Spark、Pig、 Hadoop,这四种平台使用者的平均月薪在 13500 元以上; 我们分析,大数据从业者作为数据科学领域的前沿实践者, 在数据科学领域拥有较强的知识基础、经验与能力,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高自己的技术水平,走在领域的前沿,所以相应的也会获得一份较高的薪水;而 R 软件由于经常用于数据挖掘工作, 所以所对应的使用者的平均薪资也是较高,平均在 10000 元以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广州数据分析师工资为多少 广州数据分析师 数据分析师工资 数据分析师 数据相关 广州数据分析师工资为多少 数据相关职位月薪与工作经验关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