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仗剑天涯行
1009 0

[休闲其它] 北京数据分析师培训_大数据在互联网的发展下发展迅速 [推广有奖]

  • 8关注
  • 26粉丝

学术权威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170959 个
通用积分
30.5969
学术水平
69 点
热心指数
84 点
信用等级
61 点
经验
56667 点
帖子
2359
精华
3
在线时间
12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1
最后登录
2016-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北京数据分析师培训_大数据在互联网的发展下发展迅速

     北京数据分析师培训,大数据在互联网的发展下发展迅速,当互联网随处可得时,互联网化就成为了最根本的商业思维。因此,互联网必须是一种内生的商业思维,以互联网的全连接和零距离的基本特征为起点,重构商业模式、营销模式、服务模式等外在形态,并以此驱动管理模式、研发模式、运作模式等内在形态的重构,从而重构整个企业的观念、组织和流程。

大数据时代企业信息资源包罗万象,一方面是与外部的客户、合作伙伴通过文本信息、社交网路、移动应用等形式进行互动时产生大量的数据;另一方面,企业内部生产研发、综合办公、视频监控等日常经营管理活动产生的大量信息。
互联网对于我们的经济和生活的颠覆性改变不言自明。但是以我个人比较保守的观点认为,互联网的作用无须被过于放大——它是一个工具,一个基础设施,它该改变什么,让它改变好了。再给你一个选择,空气、面包和互联网,你选择什么?答案就像寓言故事里一样简单:你愿意守住一座金山,还是一块农田?对于企业,敞开胸怀拥抱网络时代,但同时把握好自己的节奏和生存之本。
随着大数据的快速发展,就像计算机和互联网一样,大数据很有可能是新一轮的技术革命。随之兴起的数据挖掘、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等相关技术,可能会改变数据世界里的很多算法和基础理论,实现科学技术上的突破。
大数据时代,数据逐渐变现为独特的流通货币。企业大数据的真正核心应用价值不在于数据本身,而是利用数据在企业内部驱动管理模式的转变、营销模式的创新和IT系统架构的变革等,通过大数据的运用,促使企业经营业务的顺利开展,为引导企业战略决策提供重要的依据。如:快速消费品行业通过大数据分析产品潜在购买关联;汽车研发企业通过分析车辆运行情况等大数据来优化用户体验;金融行业利用大数据评估个人信用风险等等。企业对于海量数据的深度挖掘和运用,将掀起新一波生产率增长和消费者盈余浪潮。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北京数据分析师培训 北京数据分析师 数据分析师培训 数据分析师 数据分析 北京数据分析师培训 大数据在互联网的发展下发展迅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