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仗剑天涯行
956 0

[休闲其它] 北京数据分析师培训_大数据对于企业的商业价值 [推广有奖]

  • 8关注
  • 26粉丝

学术权威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170959 个
通用积分
30.5969
学术水平
69 点
热心指数
84 点
信用等级
61 点
经验
56667 点
帖子
2359
精华
3
在线时间
12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1
最后登录
2016-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北京数据分析师培训_大数据对于企业的商业价值


    北京数据分析师培训,大数据对于企业的商业价值,数据生态系统复合化程度加强。大数据的世界不只是一个单一的、巨大的计算机网络,而是一个由大量活动构件与多元参与者元素所构成的生态系统,终端设备提供商、基础设施提供商、网络服务提供商、网络接入服务提供商、数据服务使能者、数据服务提供商、触点服务、数据服务零售商等等一系列的参与者共同构建的生态系统。而今,这样一套数据生态系统的基本雏形已然形成,接下来的发展将趋向于系统内部角色的细分,也就是市场的细分;系统机制的调整,也就是商业模式的创新;系统结构的调整,也就是竞争环境的调整等等,从而使得数据生态系统复合化程度逐渐增强。但是,原始的大数据并不会直接转换成商业价值,商业价值必须通过数据分析来实现。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数据和信息呈爆炸式的增长,给我们的经济、社会与文化生活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尽管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和举全国之力发展大数据产业的大趋势,大数据目前在我国的发展依然面临较大的瓶颈。最大的瓶颈来自于基础设施建设带来的高速增长已经开始放缓,通过大数据分析来创造价值的需求越来越大。企业现在最大的困惑是积攒了一大堆数据,但却不知道能拿这些数据做什么用。在数据挖掘分析、可视化及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等方面,市场上仍然缺乏有效的工具、平台或解决方案商。
大数据产业链整体布局完整,但局部环节竞争程度差异化明显。数据采集环节,综合型大数据源市场处于结构化整合阶段,垂直型大数据源市场处于布局阶段;数据存储和数据挖掘环节市场结构稳定,国际巨头垄断,寡头格局已经形成,国内企业短期内很难超越;数据应用环节是国内企业的机会,但技术仍不成熟。
数据管理成为核心竞争力,直接影响财务表现。当“数据资产是企业核心资产”的概念深入人心之后,企业对于数据管理便有了更清晰的界定,将数据管理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发展,战略性规划与运用数据资产,成为企业数据管理的核心。数据资产管理效率与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销售收入增长率显著正相关;此外,对于具有互联网思维的企业而言,数据资产竞争力所占比重为36.8%,数据资产的管理效果将直接影响企业的财务表现。
电信企业从传统数据时代走向大数据时代。由于电信企业生产运营所需,自身生产管理系统已经具备海量以客户为中心组织的统一的视图数据资源。大数据可为电信业提升网络服务质量,增强管道智能化;更加精准的洞察客户需求,增强市场竞争力;升级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升客户价值;提供数据安全服务,在大数据市场建立差异化竞争优势。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数据对于企业的商业价值 北京数据分析师培训 数据分析师培训 北京数据分析师 数据分析师 北京数据分析师培训 大数据对于企业的商业价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