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仗剑天涯行
988 0

[休闲其它] 杭州数据分析师_大数据时代的变革,怎么更好的获取数据 [推广有奖]

  • 8关注
  • 26粉丝

学术权威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170959 个
通用积分
30.6569
学术水平
69 点
热心指数
84 点
信用等级
61 点
经验
56667 点
帖子
2359
精华
3
在线时间
12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1
最后登录
2016-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杭州数据分析师_大数据时代的变革,怎么更好的获取数据

    杭州数据分析师:大数据时代的变革,怎么更好的获取数据,我们正处于大数据变革的时代。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新型传感器快速渗透到地球的每一个角落,人人有终端、物物可传感、处处可上网、时时在链接,数据增长速度用几何式增长甚至爆发式增长都很难形容得贴切。有机构预计,到2020年全球数据使用量将达到约44ZB(1ZB=10万亿亿字节),将涵盖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由此产生的革命性影响将重塑生产力发展模式,重构生产关系组织结构,提升产业效率和管理水平,提高政府治理的精准性、高效性和预见性。毋庸置疑,大数据将创造下一代互联网生态、下一代创新体系、下一代制造业形态以及下一代社会治理结构。
企业需要获得海量数据,获取海量数据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是去租用有宽带接入资质企业的带宽,这样的成本会很高,本来数据的获取就是需要长久,这样租用带宽也是会产生一个长久的带宽租用费用;另一种方式就是自己申请ISP许可证(因特网接入服务许可证),这样的话企业在宽带接入上的成本会大大降低。
企业获取了海量数据,那么就需要有一个存储的地方,同样的,数据的存储也是有两种方式。第一种也是租用有因特网数据中心资质企业的服务器来存储海量数据,这样的话对企业的运营成本也是有很大的提升,因为数据的存储也是一个长期性的问题,而且数据是在不断的增加,这样就对存储空间的要求也很高,并且如果租用的存储空间的话,有很多不可控的因素;另一种方式就是企业自己申请IDC许可证(因特网数据中心服务许可证),这样的话,企业对存储空间有着很高的可控性,运营成本也会降低很多很多。
为了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商业模式把能使企业运行的内外要素创新性地整合起来,形成高效率的具有独特核心竞争力的运行系统,并通过提供产品和服务,达成持续赢利的目标。商业模式的创新贯穿于企业经营整个过程中,贯穿于企业资源开发、研发模式、制造方式、营销体系、流通体系等各个环节。每个环节的创新都可能变成一种新的成功的商业模式。成功的商业模式不一定是技术上的创新,而可能是对某一环节的改造,或是对原有模式的重组、创新,甚至是对整个行业游戏规则的颠覆,降维攻击。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怎么更好的获取数据 大数据时代的变革 杭州数据分析师 数据分析师 大数据时代 杭州数据分析师 大数据时代的变革 怎么更好的获取数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