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仗剑天涯行
2709 1

[休闲其它] 西安数据分析师培训_西安数据分析师机构有哪些? [推广有奖]

  • 8关注
  • 26粉丝

学术权威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170959 个
通用积分
30.5969
学术水平
69 点
热心指数
84 点
信用等级
61 点
经验
56667 点
帖子
2359
精华
3
在线时间
12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1
最后登录
2016-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西安数据分析师培训_西安数据分析师机构有哪些?



西安数据分析师培训

西安数据分析师招聘,西安数据分析师工资一般为多少,

西安数据分析师机构有哪些?



想要成为一名比较出色的数据分析师,专业知识是必要,但不是唯一,下面我就列出了10点成为好的数据分析师所必须具备的条件。

1、熟练玩好Excel软件工具,这个可以看《Excel高级应用与数据分析》我写的书,当然有很多Excel论坛和网站,从我的博客就可以连接到。

2、学习好统计分析方法,我不是单指统计原理,而是统计分析方法,比如回归分析,因子分析等,不断进入统计分析解决问题的思考方式;这个可以看看SPSS软件方面的书和数据案例,通过软件学习解决数据分析的统计问题,这方面的书很多,当然你也可以关注我的博客,不断增加统计分析方法解决数据分析问题的思路,自己对照着完成!

3、在上述问题有了比较好的理解后,也就是你应该算是一个数据分析能手的时候,开始进入数据挖掘领域,你会发现用数据挖掘思想解决问题具有智能化、自动化的优势,接下来,你需要考虑数据建模的过程,通过学习Clementine软件或SAS的挖掘工具,不断理解数据挖掘与原来的数据分析工具有什么不同或优势!

4、当前面都是了解并且能够得心应手后,你就要有针对性的掌握你工作所在行业的问题,例如:电信行业的解决方案问题:客户流失、客户价值、客户离网、客户保持、客户响应、客户交叉销售等商业模型,同时与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统一在一起的解决方案!

5、接下来,你应该掌握数据库的一些原理和操作,特别是SQL语言的方式

6、你到了这个阶段,就应该有全面解决问题的能力,比如挖掘出来的知识或商业规则如何推送到营销平台上等等

7、梳理自己的知识结构,不仅会操作,现在你应该成为专家了,要能够宣扬你的知识能力和领导力,当然也要表明你在数据挖掘领域的专业特长

8、要经常帮助同事和行业朋友,比如帮助解决数据分析问题,帮助咨询,甚至给大家讲课,这对你的知识梳理和能力的提高非常重要,你的自信心会更强!

9、有兴趣,可以建立一个博客或什么,不断写点东西,经常思考和总结

10、结交广泛的朋友!"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西安数据分析师机构有哪些 西安数据分析师培训 西安数据分析师 数据分析师培训 数据分析师 西安数据分析师培训 西安数据分析师机构有哪些?

沙发
Kejimo 发表于 2016-9-28 11:04:5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我觉得科多大数据就不错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