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y3012197918
441 0

[其他] 首批内地香港互认基金出炉 四只公募产品获准赴港发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高中生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60 点
帖子
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10
最后登录
2015-12-2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浦发银行股吧消息,华夏、广发等基金公司近日宣布,旗下基金已正式获得中国香港证监会的许可,成为首批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的基金之一,获准进入香港市场发售。实现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这是内地及香港投资市场发展的新里程,有助于提升两地市场竞争力,促进两地基金市场的共同发展。

  实现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是继“沪港通”之后金融市场又一次重大的改革开放举措。它不仅大幅拓宽了境内投资者及香港投资者双向投资的可选择渠道,也将对两地资本市场建设及推进人民币国际化等产生深远的影响。两地资金通过互认基金投资对方市场,有助于提高市场的定价效率。

  据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介绍,中国证监会、香港证监会正式注册首批3只香港互认基金和4只内地互认基金。其中,首批4只内地互认基金为华夏回报混合、广发行业领先混合、工银瑞信核心价值和汇丰晋信大盘股票基金。首批3只香港互认基金,分别是恒生中国H股指数基金、行健宏扬中国基金、摩根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上述基金类型包括指数型、股票型、债券型基金等。

  业内人士指出,华夏回报等内地基金进入中国香港市场向境外投资者发售,有利于吸引境外资金投资内地资本市场,提高内地资本市场对外开放程度和国际化水平,助力资本市场长期稳定健康发展,同时也为各类境外投资者提供更加方便的投资渠道,分享内地经济高速成长和改革的红利,分享内地资本市场快速发展带来的成果。

  广发基金总经理、广发国际董事长林传辉指出,实现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是两地基金界发展的新里程,有助于促进内地与香港基金市场的共同发展。广发基金很荣幸在首批向香港投资者提供投资A股的公募产品,争取在未来一到两周时间让互认基金与香港投资者见面。

  记者采访了解到,广发基金及其香港子公司广发国际筹备互认基金已有两年时间,首只获批基金广发行业领先混合是公司旗下的旗舰产品。未来,广发基金及广发国际会将更多优秀的基金产品带到香港市场,帮助香港投资者分享内地资本市场的长期机遇。http://www.guba.com/list-75-1.html浦发银行股吧。
  上投摩根总经理章硕麟表示,上投摩根为基金互认业务已做了长期准备,通过与外方股东摩根资产管理的紧密合作,充分整合双方在产品、渠道方面的资源优势。在产品注册申报的同时,公司在技术层面和销售渠道的拓展工作也做了大量准备。章硕麟介绍,投资人配置海外资产的需求持续升温,销售渠道也普遍对香港互认基金呈现出较高热情,摩根资产管理的互认基金将在上投摩根直销、中外资银行渠道、第三方销售平台进行销售。

  摩根资产管理亚太区首席执行官范奕勤表示,基金互认计划将加强香港地区及中国内地的合作,由此为两地资产管理行业的持续发展奠定基础。“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成为首批获批互认基金产品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更重要的是,通过基金互认,投资者可分散他们的投资组合,并可加强投资组合的风险管理。凭借超过45年在亚洲区的专业投资经验,加上与上投摩根11年的紧密合作,我们热切希望为客户带来相关的投资机会。”

  进入香港市场发售基金,这也是华夏基金公司在推进国际化方面的一大新举措,华夏基金公司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给境内外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把公司打造成更具国际竞争能力的资产管理机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资产管理公司 人民币国际化 资产管理行业 新闻发言人 中国证监会 中国证监会 浦发银行 华夏回报 新闻发言人 资本市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