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仗剑天涯行
938 0

[休闲其它] 南京数据分析师_未来几年大数据对企业发展的影响 [推广有奖]

  • 8关注
  • 26粉丝

学术权威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170959 个
通用积分
30.5969
学术水平
69 点
热心指数
84 点
信用等级
61 点
经验
56667 点
帖子
2359
精华
3
在线时间
12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1
最后登录
2016-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南京数据分析师_未来几年大数据对企业发展的影响



    南京数据分析师:未来几年大数据对企业发展的影响,随着国家发布“互联网+”战略,我国已经确定了以数据为核心基础的大数据产业,相关的生态环境也在加快部署。大数据的浪潮开始凶猛的冲击着各个行业,对于各个行业来说,这将对行业产生颠覆性的影响。
    在当前,企业快速获取数据,将数据整合到大数据产业链中,再形成一个优化企业未来发展的生态链,这些事情越快做越好。越早布局大数据、挖掘大数据,利用大数据更好的服务用户,分析未来市场发展方向,以及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定位等。将是企业未来的发展重点。
    大数据在各个领域不断的颠覆创新,催生出大量的创新商业模式,同时也催生出大量的新兴企业,从而使得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涉足其他的行业,进而推动其他的行业和产业创新商业模式。

    面对大数据的冲击,企业如何帮助企业获取大数据和分析大数据,这是对提供大数据服务企业最开始的一个考验。 企业获取数据,需要有一条能让数据达到企业的道路。目前,在我国主要提供宽带接入服务的为三大基础网络提供运营商,如果企业需要做大数据的存储和分析,那么就必须申请因特网数据中心IDC许可证和因特网接入服务ISP许可证。

    简单来说,拥有ISP许可证就是做宽带接入服务,就是给了大数据一条能通向企业的“大马路”。当然,这条“大马路”是收费的,随着最近国家开放民营企业进入宽带接入市场,这条“大马路”的收费将会越来越低。

    大数据的发展将推动各个行业的变革,对企业来说是将是挑战与机遇并存。大数据对企业的未来发展和对行业未来的影响力这个是毋庸置疑,特别是在企业对大数据的价值更加的重视的情况下。大数据的发展过程中的复杂性,导致现在很多企业对大数据的挖掘和应用还是处于一个摸索阶段,预计今后五到十年将是我国大数据发展的重要时间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南京数据分析师 数据分析师 数据分析 企业发展 分析师 南京数据分析师 未来几年大数据对企业发展的影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