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董沫钰
787 1

[经济分析入门] 董沫钰:什么是非农数据?非农周现货原油如何做单?非农对现货原油有什么影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8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115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550 点
帖子
48
精华
0
在线时间
5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16
最后登录
2017-2-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董沫钰:什么是非农数据?非农周现货原油如何做单?非农对现货原油有什么影响?

  【文章要点】

  什么是非农数据?

  对于非农数据现货原油沥青如何做单?

  董沫钰:解析非农数据对现货原油的影响

  【什么是非农数据?】

  什么是非农数据?如何操作金市非农行情?非农数据通常指美国非农就业率,非农业就业人数与失业率(Unemployment)一同公布,公布时间通常为每月第一个周五;非农就业人数,它能反映出制造行业和服务行业的发展及其增长,数字减少便代表企业减低生产,经济步入萧条。当社会经济较快时,消费自然随之而增加,消费性以及服务性行业的职位也就增多。当非农业就业数字大幅增加时,表明了一个健康的经济状况,理论上对汇率应当有利,并可能预示着更高的利率,而潜在的高利率促使外汇市场更多地推动该国货币价值,反之亦然。因此,该数据是观察社会经济和金融发展程度和状况的一项重要指标。非农业就业人数为就业报告中的一个项目,该项目主要统计从事农业生产以外的职位变化情形。

  【对于非农数据现货原油沥青如何做单?】

  总结以上的几个方面的因素,实战把握非农数据对贵金属市场的影响进而利用这种走势做好贵金属投资简要回顾如下;

  1、技术分析主要的走势处在空头还是多头?多头和空头已经延续的时间周期的长短;

  2、非农数据前的基本面市场的反应,也就是市场预期的非农数据和前期的数据比较,进而大体判断数据好坏以及对贵金属市场的影响.

  3、在关键的位置附近做好两手准备,从行情的走势大势来判断和准备好介入的位置,采取分批介入和轻仓先行的方式,将风险化解小一点。

  4、放弃非农夜对贵金属市场的冲击,选择观望或者非农震荡对市场的冲击结束之后再介入,这种选择未尝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对于小资金的客户和重仓锁仓的客户至关重要。

  5、不要等数据公布之后再去下单操作,这样的操作行为往往面临较大的点差、成交的时滞性、诱多诱空造成来回止损对投资者心理的冲击等。

  【董沫钰:解析非农数据对现货原油的影响】

  在现货原油投资交易中,投资者必须要关注的几大数据:美国原油库存数据、美国非农数据、美国主席讲话、中国经济数据、中东地区新闻、中东地区产油数据等,这些因素与原油价格息息相关。那么非农数据对现货原油影响大吗?本文将解析非农数据对现货原油的影响。非农数据和原油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非农数据的公布将会对现货原油价格形成决定性影响。

  非农就业数据高,证明美国就业市场健康发展,就业率的提升说明美国经济繁荣景气,那么这样就会导致美元涨,原油正好和美元是成反比的。反之,美国经济萧条,会打压美元。从而我们根据非农数据和预期的及前值判断数据对现货原油是利空利好,这样我们就可以断定现货原油的一个价格走势。

  现货原油与美元的走势大多数情况下,呈负相关走势。所以,非农数据好于预期,一般会提振美元,打压原油价格;反之,支撑原油价格上涨。

  以下重点对于非农解析:

  (一)公布的大于预期,却小于前值,原油先跌后涨;

  (二)公布的大于前值和预期,利多美元、利空原油;

  (三)公布的小于预期,却大于前值,原油先涨后跌;

  (四)公布的小于前值和预期,利空美元、利多原油;

  非农期间现货原油投资者应该关注的

  (一)技术分析主要的走势处在空头还是多头?多头和空头已经延续的时间周期的长短;

  (二)非农前的基本面市场的反应,也就是市场预期的非农和前期的比较,进而大体判断好坏以及对现货原油的影响;

  (三)在关键的位置附近做好两手准备,从行情的走势大势来判断和准备好介入的位置,采取分批介入和轻仓先行的方式,将现货原油投资风险化解小一点。

  (四)放弃非农夜对现货原油市场的冲击,选择观望或者非农震荡对市场的冲击结束之后再介入,这种选择未尝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对于小资金的客户和重仓锁仓的客户至关重要。

  以上因素说明了非农数据对现货原油投资的影响,现货原油投资者只要记住:

  非农数据好于预期——美国经济好转——美元上涨——原油下跌。

  非农数据差于预期——美国经济恶化——美元下跌——原油上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现货原油 非农数据 unemployment employment 中国经济数据 外汇市场 农业生产 服务行业 就业率 失业率

沙发
人走茶不凉 发表于 2016-1-17 16:04:0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董老师,您这个分析对EIA也适用吗?  请一定回答,谢谢!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