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尹讯盈
724 0

[经济分析入门] 尹讯盈:伊朗解除制裁对原油的影响及下周走势预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8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12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60 点
帖子
51
精华
0
在线时间
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7-27
最后登录
2016-3-14

尹讯盈 发表于 2016-1-16 16:11:0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视角不一样最后的结果肯定也不一样,有的人就喜欢在自己狭小的世界是看待问题,最后发现悲观带来的失败,而乐观就有无限可能。就像现在油价一路下跌无底线,很多人想他妈的怎么又跌了啊,我的多单怎么搞,有的人估计是在想快跌快跌,我要趁着这次下跌好好抄个底,好好捞一把,但是底不是那么容易抄的,想抄底必须有专业的分析师来帮你做好资产风险分配,想好好把握这次机会的不妨直接找我。

国际趋势:

油价近期毫无反弹的下跌,一些原油生产国没有做出至今为止都没有做出任何挽救措施,放任油价直线下落,周五美原油更是跌破30美元关键支撑位置,这就更是让人感觉油价是直奔某些机构语言的20美元每桶而去,俄罗斯国内经济也因油价下跌萎缩,虽然俄罗斯放言预期有可能减少原油产量,但是结合其国内形势看,当前条件下如果关闭的油井很难在短时间内再次启动。这就说明俄罗斯对减产这一举措将会慎之又慎。而且俄罗斯还有意放出消息俄本国将在2016年小幅提高原油出口量。沙特死命增加原油产量打击伊朗国内经济这一条先不说,欧盟原定计划将制裁解除时间推迟3周,但鉴于伊朗正在加速完成核协议规定的相关工作,欧盟决定将延后时间调整为2周。德黑兰方面早就放话称在制裁解除后将把原油日出口量提高50万桶。这对因供应过剩暴跌不止的油价来说将是雪上加霜。

技术面分析:

相信大多数人都明白,在国际消息面的影响下,所有的技术面都是扯淡;目前油价是已经跌破了30美元位置的关键支撑(点位都用美原油来说点位不知道如何换算的可以问我),国家油价最低到达过10.30美元,所以说不要觉得目前的点位已经够低了不会再跌了,现在需要等的就是下周确认30美元是否真的有效跌破,这个位置确认的话,那么30美元位置的支撑将会成为压力,那么油价将会直奔25美元。

关于手上套有多单的:

本人最近说的最多就是大空头中反弹高位不断做空就是获利的机会,但是有多少人还是抱有现在价格已经够低了不会再跌的侥幸心理的?现在有多少人手上多单套死的?现在多单唯一的解套方法就是周一给出反弹的机会多单砍掉反手做空,对于套的太深的只有增加仓位等行情给出反弹高点对锁,具体操作不会的可以直接问我,我会根据你的情况定制一套方案使你的亏损降低至最小。

注:个人预计油价将还会有一次下探,目前抄底暂不合适,但是我们一样可以把握住抄底前一波暴跌的利润。想知道如何操作的直接找我。

(以上内容为尹讯盈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产量 国内经济 如何操作 慎之又慎 雪上加霜 伊朗 影响 走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