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0

[期货与大宗商品] 厦门中银汇金:原油投资之心态篇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1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40 点
帖子
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16
最后登录
2016-6-13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市场的大海时时刻刻充满奇幻诱惑,暴风雨来临前的海面常常最美。对不成熟的投资者而言,可能每日都会在大海中不分天时、地利、人和的行船或游泳,以期待有所猎获。成熟投资人则会尽可能利用天时、地利、人和来规避暗礁、陷阱和金融大鳄。频繁进行短线交易的投机者,就好似不分天时、地利、人和而有勇无谋的投资海洋斗士,所以作为一个原油投资者不仅仅需要投资者了解原油相关的基础知识,投资的方法和技巧,更重要的是投资者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厦门中银汇金很乐意分享在投资中的所见,所得,所想。

api11.jpg

  1、不贪婪、不猜势、不幻想,赚多赚少求稳健
  贪欲的心理是投资之大忌;对市场运行趋势要有逻辑分析、规律常态分析以及市场心理分析,而不是猜测;对行情、对盈利方面不要具有太多幻想,因现货原油市场是非常现实的,赚多赚少要保持平常心态,特别是学习阶段中。
  2、先学会如何保住本金,自然会有机会赚钱
  俗话说创业容易守业难,在投资当中只要保住本金、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精神,那么投资赚钱只是时间上的问题。在现货市场中一定要牢记三个第一:安全第一、保本第一、生存第一。
  3、切勿急功近利,要远见卓识而志在必得
  欲速则不达的道理大家都知道的,若想以小搏大高回报,一夜暴富赚快钱,这种投资观念在入门时就是错误的。现货原油是国际市场,也是永久性的市场,所以它不是临时的、也不是提款机。中银汇金张老师指出,对投资的眼光要看远一点、目标明确一点、基础扎实一点,一步一个脚印去累积学习中的经验,其实在现货市场中学习要比股票市场中学习提升会更快一些。
  4、心情不好、状态不佳就不要看盘,待恢复好状态
  人都会有喜怒哀乐,人的情绪将会影响状态,也会影响到行为。所以心情不良好时就需要立即自我调节,或者休息停止操作,以免增加操作失误。
  5、心静如水自然清,集中精力别分心
  杠杆交易就是把风险和利益都放大倍率,那么在交易时必须要打起200%的精神状态,要想有效集中精力就要有宁静的环境和身体的保养。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投资 一步一个脚印 欲速则不达 现货原油 投资观念 投资赚钱 心理分析 短线交易 暴风雨 基础知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