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杨空明
860 0

[期货与大宗商品] 杨空明:石油投资与打麻将的关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5粉丝

讲师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3 点
热心指数
-14 点
信用等级
-13 点
经验
3593 点
帖子
229
精华
0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11
最后登录
2016-6-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石油投资与打麻将的关系


牌场如战场,胜负本无情。局中输赢各有其因,但赢牌则有共性的规律——就是方法对头,用正确的战略指导,以灵活的打牌技巧。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与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之间。

石油市场是全球大宗商品的基础,也是金融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任何市场都有自己独特的规律,掌握其运行机理犹如研究麻将技巧一样,而资金充裕则是前提,要为自己的财富操盘!

首先,根据自己手中的资金多少,选择级别大小,也就是选择合适你的牌局。打麻将千万不能超越自己的承受能力而选择不适合自己的赌桌。先要想到输,输的结果还可以承受,这个就是适合你的。不要总拿自己和真正的高手比较,所谓高手往往也是对自己实力拥有正确的评估。对于一般的投资者来讲,订好规矩准备好资金再动手是最好的选择。

其次,投资品种的选择也可以从打麻将中得到原理。如果你拿到一手好牌,就一定要好好打,把该赚的赚足,不该亏钱的也不能亏。在金融市场中,尤其是石油交易,立足金融基础知识,面对确定性的交易机会,一定要果断出击。如果买卖点位已经把握得很好的情况下,也不要去猜测高低点在哪里,要客服人性的问题,克服自己对于完美的追求。如果你通过交易明白了这个道理,不要因为输赢影响你的生活,反而还会影响你的交易本质。

最后,实际交易过程要懂得保存实力,所以石油投资市场要学会止损。事实止损和心理止损;事实止损是无论行情如何走,到价就损;心理止损则是已经把预期盈利变为亏损,如果这样就要放松预期,以少输当赢,以轻仓等待分仓加码,最后一次性平仓解套。

良好的心态,严格的止损最佳策略是永远保住本金。因此,广大的投资者,一定要做好风险规划,不要抱侥幸心理,出现的问题用合理的方法解决,选择合适点位进场弥补损失,化被动为主动,做投资的大赢家!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石油投资 打麻将 金融基础知识 机遇与风险 金融市场 杨空明 原油投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