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uoyunshuju
1724 0

[其他] 大数据分析师教你如何运用数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9粉丝

博士生

7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85 个
通用积分
0.0014
学术水平
15 点
热心指数
25 点
信用等级
12 点
经验
4547 点
帖子
145
精华
1
在线时间
10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9-12
最后登录
2017-9-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大数据分析师教你如何运用数据


现在已经进入了全民大数据掘金时代,人人都想从大数据中获得自己想要的数据价值。然而大数据的价值挖掘可不是简单的事,除了要有科学的数据思维,还要有数据分析工具的支持,我们今天就从工具的角度看看大数据分析师是如何从数据中掘金的。


让人遐想的大数据

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催生了大数据,许多有识之士马上就意识到了大数据的价值。在庞大的数据中寻找节点,解析事物变化特征,这是以前人们想做却做不到的梦想。可是大数据毕竟是有学术门槛存在的,一般人想要入行相当不易。


数据分析师是专业的数据价值“掘金人”,在他们看来,运用理论和工具结合的方法可以让数据分析变得简单。而在大数据时代,无论是数据分析师还是普通人,要想挖掘数据价值,性能可靠且效率高的大数据分析工具是必不可少的。



数据掘金的工具

大数据分析工具被认为是数据掘金的工具,因为它不仅能帮助人们更好更准确地挖掘数据价值,还能大大减轻人们的数据分析压力。在大数据时代,后者相当重要,很多专业的数据分析师都以数据处理速率作为第一指标来评判大数据分析工具的性能高低。


国云数据的大数据魔镜自走向市场以来,一直以丰富的可视化效果和可视化分析而备受关注。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大数据魔镜的另一大绝活及时数据处理速率,尤其是在面对大数据时,可以做到“秒”级响应,数据分析结果无需等待,满足用户对于数据快速分析的诉求。



普通人的掘金利器

对于普通人来讲大数据的理论毕竟太过生硬,如何能在最短的时间里用上大数据才是重点。在这里,数据分析师的建议是:选择自己会用的大数据分析工具。普通人要想即时地接触大数据,只能通过工具来弥补技能的不足。


那么选择合适的大数据分析工具就是决定成败的第一步,而实际情况却是大数据有门槛,大数据分析工具也有门槛。这是否意味着普通人和大数据无缘了?也不尽然!有些工具性能很强大,操作却很简单,就比如大数据魔镜,数据分析全程采取可视化图表拖拽操作,没有基础的人也能快速上手,可谓是普通人的大数据掘金利器!


为什么大数据分析师就能从数据中掘得“真金”,除了理论基础、学术背景,还有就是善于利用工具。有时候我们被大数据高大的身影吓到了,培养数据思维,用好大数据分析工具,其实你会发现,数据分析就是这么简单而任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数据分析师 数据分析师 大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 分析师 分析师 如何

室内定位技术、解决方案:http://www.joysuch.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