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马书记
12778 77

比尔•盖茨演讲视频曝光:需用疫苗削减人口 [推广有奖]

71
清华乔木生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8-14 06:52:1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72
清华乔木生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8-19 17:34:4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人民动力 发表于 2018-8-11 20:07
自然科学家,往往不自量力地参与社会科学,其结局往往不幸。
人民动力:::夏安

比尔盖兹现在搞得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还是有一些策略的。我不断收到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的  邮件

使用道具

73
清华乔木生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8-19 19:46:0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74
清华乔木生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8-25 16:53:5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清华乔木生 发表于 2018-7-26 11:16
为了组织日本青年“赤军”,为了阻滞美军航母在新加坡。

她  叫  重信房子
重信房子

说到"赤军",就不能不提及重信房子。赤军"选择了这样一位黑发美女作首 领。重信房子是"赤军"领导机构"政治委员会"的主要负责人组织和后勤委员会去执行。

1970年5月,日本警方曾以企图谋杀罪等数条罪名把 重信房子逮捕。

1971年2月,重信房子与"赤军"骨干奥平刚结婚后。

1972年,尼克松的访华和***对尼克松的亲自接见。一位赤军成员的母亲在现场喊话:"时代变了毛主席已经和尼克松握手了。孩子,回家吧!"

1979年,中国开始了改革开放。

重信房子在赤军派到中东的组织中充当了政治领袖的角色,打出了"日本赤军"的旗号。

冈本公三,他在以色列的军事法庭上陈述动机时说:"作为日本人当然应该回日本闹**,但我认为世界**应该在全 世界发起,不应该有地域性特点。"

日本 社会,年轻人沉湎于现实的物质生活,没有多少人愿意了解赤军的情况。

重信房子为她的女儿起名"Shigeinobu May(重信五月)"

使用道具

75
清华乔木生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8-25 17:03:2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迷失的北极熊 发表于 2016-3-24 13:21
所以老子用盗版视窗就对了
      当切格瓦拉端起瑞士出产的阿尔法照相机的时候,他尝试调整光圈和快门速度。好奇!但是,并不是外行。武装带的左边是枪套里的柯尔特,装了20颗子弹。右边还挂着一个手雷。美国制造。
    安妮利波韦茨的照相订单排的太满。但是,她有一个原则,优先照顾自己的朋友圈。所以,希拉里需要一张黑白照片,她就带上了莱卡M6,和最好的黑白胶卷。当然,还有一条珍珠项链。和希拉里一起忙完,两个女人可以睡在一张床上,说说没人知道的哲学体验。
       写作是大汗淋漓的劳动,尤其是要改变男人主宰女人的规则的工作,所以,希拉里的安妮利波韦茨的朋友圈的作家:不确切。女人有女人的哲学。脱光了,女 裸 体的汗沉沉的汗水落在稿纸上,必须写,写,写,写,写,写,各种各样的写作。
      她的名字叫汉娜阿伦特。脱光的女人,大汗淋漓地在自己的家里写,温度太高 了, 没有办法停止的状况下,必须不停的喝一杯杯热咖啡。热,越来越热。这是关于男人和女人和革命的哲学。
    德布雷的白发和嗜好是由于古巴 革命造成的。和切格瓦拉分手之后,成为诀别。男人有男人之间的哲学。这和同性恋无关,只关乎世界的秩序。侥幸躲过了军队的围剿 抓捕审讯,成为了古巴革命的幸存者之一。回忆总是充满古巴雪茄的芬芳和汗水的腥咸。但是,男人们热泪盈眶时也总是,站立,注视着太阳,因为,太阳里有男人 的理想经过了现实的考 验!
    延安的窑洞的灯光像苍茫大地上的一豆豆莹莹星火,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这蜿蜒的山脉和世界上所有的血脉联系在一起,从游击战争的部署, 到一个一个胜利的向前, 从容的走着,走着,一路,组织宣传,革命的真理想亿亿万万的节点,鼓动,学习,唱歌,是男女老少的狂欢。红星曾经照耀中国。 无数的星星也会像手机屏幕 一样照耀着人民发烫的脸。眼睛会看到资本主义社会规律的丑恶,不公正,野蛮的行径,在大众的唾弃中,不必了,社交媒体的传播 性,自组织性,在集结。

使用道具

76
清华乔木生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8-26 11:53:5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伊万卡是残酷剥削中国的资本家发表:2017-05-19 09:48阅读:99
据彭博报道,伊万卡·特朗普的服饰品牌受到一个劳工权益团体的批评,该组织称其在中国的生产厂家强迫一些员工长时间工作,而工资仅相当于每小时1美元。

  非营利组织中国劳工观察说,在调查了两家为伊万卡·特朗普品牌代工的中国工厂后,该组织致函美国第一女儿分享调查结果,称当地员工被迫每天至少工作12.5小时,每周至少工作6天,而月薪只有大约2,500元人民币(合363美元)。

  这封信函没有提供相关证据,而中国劳工观察也拒绝透露工厂名称及其生产的产品,仅表示调查仍在进行中。中国劳工观察以前曾发现迪士尼在中国的玩具代工厂存在劳工侵权问题,导致这家娱乐业巨头终止了与该工厂的关系。该组织还曾调查过苹果公司的代工厂。

  致伊万卡·特朗普的信函标注日期为4月27日。中国劳工观察表示,迄今尚未收到回复。彭博新闻社联系了伊万卡·特朗普品牌的代表,但对方未立即发表评论。

  劳工权益组织的批评可能会让伊万卡·特朗普品牌及其使用海外工厂的问题再度成为关注焦点。唐纳德·特朗普在竞选中将振兴美国制造业作为自己向选民兜售的主要卖点之一。胜选后,他的女儿淡出了自有品牌的管理以避免利益冲突。伊万卡·特朗普目前是一名无薪的联邦雇员,担任总统助理。

使用道具

77
zhuosn 发表于 2018-9-12 07:54:11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清华乔木生 发表于 2018-8-12 16:34
zhuosn:::午安

谢谢您。曹开林老有正义感和智慧。
我比较熟悉的新浪博主包含赵开林老有二十余位都被封掉了

使用道具

78
张建平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9-18 19:12:51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9月18日,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下称“盖茨基金会”)发布了第二份《目标守卫者》数据报告。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注意到,该报告预测,本世纪末,全球人口将增加40亿,其中30亿来自非洲。人口的快速增长,将成为非洲减贫的最大障碍。贫困将越来越集中于非洲人口增速最快几个国家。】
   中国富人现在最讨厌比尔盖茨。宁愿花钱请易富贤回国内鼓吹人口危机自由生育,也不会让比尔盖茨到中国演讲人口过剩。易富贤是华人,还是血浓于水呀。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