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杨空明
428 0

[期货与大宗商品] 杨空明:大非农之夜,巅峰之战一触即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5粉丝

讲师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3 点
热心指数
-14 点
信用等级
-13 点
经验
3593 点
帖子
229
精华
0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11
最后登录
2016-6-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大非农之夜,巅峰之战一触即发!


每个月总有那么一个身影,只要听说它要来,整个市场就要抖三抖,出现之后更是要掀起一场腥风血雨,究竟是谁,能有如此大的影响力,今天,就让我们来揭开它神秘的面纱----非农。


1、什么是非农:


非农数据,美国非农业就业人口的数值,是反映美国非农业人口的就业状况的数据指标。这些数据于每个月第一个周五北京时间(夏令时:4月--10月)20:30发布,(冬令时:11月--3月)21:30,数据由美国劳工部统计局统计和公布。


2、关于非农解析:


1、公布的大于预期,却小于前值,原油先跌后涨;


2、公布的大于前值和预期,利多美元、利空原油;


3、公布的小于预期,却大于前值,原油先涨后跌;


4、公布的小于前值和预期,利空美元、利多原油。


3、关于非农的三波行情:


第一波叫非农前行情:就是预期行情!从ADP公布开始到目前均是;


第二波叫做非农行情:也就是大家所深知的那几分钟的涨跌!一般8:30-9:00这一段是波动最大的一段!而这段行情较难把握。


第三波叫非农后行情:这个时间段大概是在非农出来将近1小时后,从这之后一直维持到凌晨时间,这是确认了方向的一波行情。另外,这波行情维持时间也有可能持续到下周,非农后行情也是需要大家关注的。


4、根据长期观察,在非农前后总结出了以下几点建议:


1、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看基本面市场的反应,也就是市场的预期数据和前期数据,投资者可以从网站看到预期值和前期值,进行比较而大体判断数据的好坏,以及对原油价格的影响。


2、对于有经验的投资者来说,在关键的位置附近做好两手准备,从行情的走势来判断和准备介入的位置,采取分批介入和轻仓试探的方式,以降低风险。


3、对于普通投资者或者小资金的客户和重仓锁仓的客户,如果你没有把握,或承受不了相应的亏损,干脆放弃非农,在非农之后大趋势明朗后再介入,这种选择未尝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可以把风险降到最低。


4、有投资经验者可以根据自己对经济的展望来判断非农数据的走向,但是风险较大,而且只适合短线投资者来投机。


5、关于非农期间的资金和心态


建议每个月的非农从星期一就要开始准备一些利润,比如周一到周四就要稳着点做单,原油交易可准备10美元左右的利润,然后拿这些利润去做非农,心态就会很轻松。做的好,将这10个点变成更多,反之,如果失误了,则本周依然是保证小赚,对于非农依然是美好回忆。


所以,非农前准备一些利润,用平和心和进取心去面对非农,就肯定会比单纯的赌非农,成功率要高得多,因为,以前很多投资新手都是怀着敬畏心在做非农,对了就小赚不敢拿利润,错了就会变成抗单、锁单或者来回扫,严重影响交易信心。


原油本身就有高收益的属性,另外非农行情有个外号被称作“送钱行情”,因为操作起来相对简单,而且利润非常大,所以对于投资者来说,只要掌握好正确的方法,把握好这一月一次的机会,就可以尽情享受这里面的乐趣。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一触即发 大非农 适合短线投资 正确的方法 非农业人口 杨空明 原油投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