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傅衍星
733 0

[行情资讯] 【傅衍星】4.1,愚人节的非农,你被套死了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硕士生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20 点
热心指数
-20 点
信用等级
-20 点
经验
919 点
帖子
64
精华
0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30
最后登录
2016-5-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成功的投资=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你常常说自己不懂投资,不敢操作,害怕做单,但是内心却无比的渴望一夜暴富,一单转个盆满钵满。你常常说如果什么时候做了什么单子就好了,什么时候平了单子就好了,你常常抱怨,却不去思考,常常惧怕,却不敢实行。而行情就在那里,每天都在那里,每次都在那里,当你亏得一塌糊涂的时候,你看着别人的单子赚那么多,你却只会羡慕,但是羡慕过后呢,操作上的细节你真的把握住了吗?


       经常有投资者说亏钱了,不知道如何扭转局面,其实比亏钱更可怕是不断重复亏钱的方法和步骤 ,而不做改变,原油投资者投资原油不是赚就是亏,既然不断的重复亏钱,就一定要改变自己的习惯和熟悉的交易方式,任何市场都是少数人赚多数人的钱,原油市场也不例外,如何从大多数人的行列迈入少数人的行列,需要我们作出很多努力。


      于适当价位果断斩获赚钱,于单子止损价位坚决终单子止损失,切勿急于开始新的交易,而应冷静观察、分析行情,期待新的交易时机。


   有很多投资者在一些微信里面留言,说自己的单子被套住了,该怎么办;还有投资者明知道原油连续几周都是涨势,还舍不得把手里的空单割掉,始终存有幻想;


  另外还有投资者总是会问空单现在割掉是否可以,总是怕割了之后行情反弹会后悔。


  今天傅衍星就简单的给大家讲一下,单子被套了该怎么办。


  ①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当断不断,必受其害)

  ②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中位,可以跟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得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若有消息面出来,可带好止损博取)

  ③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价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拉低均价,还有机会获利,不要急于砍单)

  ④如果所买入的价位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耐心很重要)

  ⑤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价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这个时候要根据小时图或者四小时图来分析)

  ⑥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果断止损,反手追破位单,赢回部分损失)


  【寄语】

  投资理财好比金山一座,里面蕴藏不尽财富。我们没必要也不可能把它在一朝一夕收入囊中。整理好心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去赚取财富。在崇仁投资生涯中,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获利,长久立足生存。

  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有问题有需求都可以联系傅衍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愚人节 原油投资 改变自己 资金管理 最重要的 投资者 改变自己 被套 技术 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