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一刁
664 0

[经济分析入门] 金一刁:外汇储备正在飞速消耗 沙特市场上的力量削弱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消息面分析:



  现在,有充分的证据显示他们的战法已经取得了效果,美国的钻井正在一个又一个地关闭,一部分已经宣告破产,依然活着的也有不少受困于收入减少和债台高筑。麻烦在于,常规武器的后座力也着实不小,让沙特自己深受其害。首先,低油价让沙特的财政和社会预算出现了大口子。其次,为了确保本国货币与美元挂钩,他们的外汇储备正在飞速消耗。最最要命的是,尽管产量不断提升,沙特的市场份额却缩水了。《金融时报》指出,比如他们在美国的市场份额,2013年是17%,而2015年降到了14%。这就意味着,沙特在全球市场上的力量受到了进一步的削弱,他们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也不再像以前那样一言九鼎了。


  因此,他们别无选择,必须动用非常规武器来应对眼下的战局,让里亚尔与美元脱钩——本质上说,就是让里亚尔贬值。这样可以在客观上降低沙特原油在全球市场上的价格,帮助这个国家重新夺回市场份额,尤其是美国份额,彻底了结美国页岩油生产商。里亚尔贬值还可以帮助沙特更好执行他们生产和出口精炼石油产品的战略。只是,这一做法也会在某些地方伤到沙特自己的经济。比如,外间不看好里亚尔的前景,就可能导致资本外流。进而,通货膨胀将因此抬头,导致王国的社会预算赤字扩大。正因为如此,这才叫做最后的武器。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沥青自早间开盘后一波下跌的走势趋势,截止目前沥青都是在3500一线徘徊不定,根据盘整时间的长久和爆发的比例看来,沥青在欧盘或美盘还将进一部开启新的走势,下方MACD指标在历经周五的狂跌之后,双线都趋于粘和迹象,有金叉上扬勾头的走势迹象;KDJ和RSI指标均是持平的技术走势迹象,因此小时线看来金一刁还是看好沥青在3500一线的震荡情况。


  日线,现货沥青周五的大阴柱,使得沥青价格直接破位前日所画下行通道,之后就空头跌势不止,目前主图盘面上,上方MA5继续死叉下行,穿过MA22均线,在进一步向布林带中轨继续下穿,而沥青下方在3500一线有MA270的支撑影响,所以在此线定会有一些多空的争夺情况;下方MACD指标也是死叉放量,绿色能量柱也是放量的渐增形态;因此今日的沥青笔者金一刁还是看好高空的操作思路,上方压力位3550、3600即可。




现货沥青日内操作思路:



1、上方3550,空单进场,下看3480、3400,止损位默认。


2、下方多单建议,暂时不给予,金一刁实盘给出。




因为平台的差异,具体的解决实力需我们单独的好好的交流,这样才是解决你的问题的办法,金一刁一直在等你。




金一刁--我的追求,就是您的盈利。把握精准市场走势,让你的投资更加理智。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外汇储备 MACD指标 现货沥青 市场份额 常规武器 外汇储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