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傅衍星
640 0

[行情资讯] 傅衍星:成功投资必不可少的3大因素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硕士生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20 点
热心指数
-20 点
信用等级
-20 点
经验
919 点
帖子
64
精华
0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30
最后登录
2016-5-5

傅衍星 发表于 2016-4-5 23:05:2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傅衍星:成功投资必不可少的3大因素

  选择比努力重要!一个懂得投资的人就会知道如何去运用所拥有的一切让自己站的更高,走的更远!盲目只会让你蹉跎了岁月、也浪费了金钱!

  我们投资求的是稳健操作,寻求双赢!不是投机倒把!我们追求的是稳中有赢!而不是单纯刷单追求利益,持续盈利的窍门只有一个:等待时机,时机一到立刻:精!准!稳!一次成功的投资是由严格的心理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以及过硬的技术功力所促成的结果!

  你的亏损原因在哪里:

  1、操作盲目胆大

  有些投资者从未认真系统地学习过投资理论技巧,也没有经过任何模拟训练,甚至连最起码的投资基础知识都不明白,就贸然的进入贵金属市场,参与投资,其资金帐户的迅速贬值将是必然的选择。还有的投资者一旦发现市场价格大幅波动,就不假思索大胆入市,常常因此被套牢,甚至爆仓。

  2、持单缺乏底气。

  有些投资者恨不得,一旦入市,价格就向着有利于自己的方向运动,最好是大幅运动,实现一夜暴富的愿望。但是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很小。大多数情况下,入市后,市价总是好像跟自己作对似的,偏偏朝着自己的相反方向运动。这正是考验投资者忍耐力的时候,一定要严格按照原来的操作计划行事,千万不要像得了芝麻丢了西瓜的猴子一样,赚了一点蝇头小利就急忙抛出,往往会得不偿失。

  3、机会把握模糊、因小失大。

  贵金属市场中有数不清的投资机遇,但是,投资者的时间、精力和资金是有限的,是不可能把握住所有的投资机会的,这就需要投资者有所取舍,通过对各种投资机会的轻重缓急、热点的大小先后等多方面衡量,有选择地放弃小的投资机遇,才能更好把握更大的投资机遇。

  4、情绪控制不到,缺乏主观立场

  即使是一个聪明人,当他产生恐惧心理时也会变的愚笨。在贵金属市场中,恐惧常会使投资者的投资水平发挥失常,屡屡出现失误,并最终导致投资失败。因此,恐惧是投资者在市场中获取赢利的最大障碍之一。人非圣贤,由于市场风云莫测,投资者有时也难免会心浮气噪。这种焦躁心理是贵金属投资的大忌,它会使投资者操盘技术大打折扣,还会导致投资者不能冷静思考而做出无法挽回的错误决策。心理急切焦躁的投资者不仅容易失败,也容易灰心。很多时候投资者就是在心理情绪的影响下一败涂地。

  我们的投资原则是没有赚不到钱的投资,有的只是赚不到钱的操作!合作双赢第一,做单第二,目的只为宽心你我!

  做投资,并不是要操作的多,而是操作的对,有时候不操作其实就是最好的操作。一句话:以平常心对待投资,胜过一切技巧!以主动止损为荣,以被动套牢为耻,以客观应对为荣,以主观臆测为耻,给人金钱是下策,给人能力是中策,给人观念是上策!

  我是一名金融分析师,本人经常专注研究国际形势以及各国之间的动态,对原油及外汇、股票、现货铜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的文章。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有需要的可以联系本人或关注本人中金博客。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成功投资 贵金属市场 金融分析师 贵金属投资 投资机会 市场价格 基础知识 投资者 贵金属 忍耐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