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夏靖凉
464 0

[经济分析入门] 夏靖凉:4.12原油沥青多头发力,空单被套怎么解?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 个
通用积分
0.035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230 点
帖子
187
精华
0
在线时间
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11
最后登录
2017-3-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夏靖凉:4.12原油沥青多头发力,空单被套怎么解?

  【原油沥青多头发力,宁贵沥青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一(4月11日)欧美时段内消息面清淡,不过金融市场却不平静。由于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4月加息几乎无望,美元指数承压下挫,跌破94.0关口,创近六个月新低93.76。美元的下行,换来的则是非美的全线上扬,还有原油、黄金,白银的短线反弹。

  现货黄金周一(4月11日)上涨至近三周的高位,美市盘中最高上涨至1258.20,金价目前向1300美元/盎司的位置迈进,因超低利率环境继续提振投资者信心。原油沥青方面,因即将召开的多哈产油国会议为原油多头带来信心。宁贵沥青今日早间跳空高开于3884,日内试探3900整点关口未果,欧盘前回落3790一线支撑。美盘时段沥青价格反弹突破3900关口最高上行至3922点位,上方暂时关注高位4000位置。

  美元指数近期的疲软是大宗商品阶段性拉升的原动力,其根本因素在于美联储的保守货币政策将年内的4次加息变成了2次,且时间放到了6月份之后才会出现这样美指被抛弃的局面,不过这样的格局能维持多久个人觉得已经临近回落的尾声过程,从技术上看目前的美指处于下降三角形的末端,看似危急,实际上从技术角度来分析下降三角形最终的走势跌破下轨不可怕,冲破上轨行情才会有强势拉升过程且下方支撑临近行情得到支撑的概率会逐步加强,其次看后市来看,美指也不应如此羸弱,毕竟非美货币目前欧元,日元等央行在年内都还保持或者即将扩大负利率概念的大背景下,美元虽然加息又4次变更为两次,但毕竟后市还是需要加息的,所以就美指或者美元来说,回落之后才是获得新生动力冲击100整数关口的最后动力,所以从这层意义上来说,大宗商品以及非美货币的反弹高度已经接近临界点,虽然疯狂但后续隐患过多,且原油月线终究是根高位射击之星的大背景下,本轮拉高后,今日触动月线空单进场点个人觉得还是需要去博一次的。

  具体操作建议:

  宁贵沥青:今日的行情回踩3820多,止损3790上方目标看3900突破后看3950附近。

  美原油:今日的行情回踩39.8多,止损39.5上方目标看40.8,突破看41.6附近。

  【夏靖凉--空单被套怎么办】

  大家来到这个市场就是看到这个市场赚钱的机会更大的一面,但是机会的背后是风险,只有理性的去面对以及控制风险,收益才有保障。

  很多投资者一直在我一个问题,夏老师我的单子套得这么深了,什么时候才能解的出来呢?老师很郁闷,关于这个问题实在是说了太多遍,这里再和各位讲讲:

  第一、你套单,首先你的做单习惯就是不正确的,止损是干什么用的?你有没有想过?就是为了防止你套单!很多投资者的习惯都是自己养成的,震荡行情的时候不设置止损,单子错了还会回来,几次下来尝到了甜头,然后遇到单边后,还一心想着能再回来,结果价格一去不复返,直接巨额亏损,更严重的直接爆仓。所以再次提醒各位注意你的风险防控意识,如果你的老师连风险防控都没有给你设计那么你可以直接换老师了,最基本的不做,获利就是空谈!

  第二、如果你那蹩脚的老师真的没有给你设计风控方案,现在已经被套了怎么解决?第一如果套的极深,说明你的老师单子本身就是喊错了,遇到单边了,这个时候要看趋势到底能否回来,比如最近的空头趋势,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回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答的方法——套深则砍。这不是跟你说笑,与其等几个月让价格回来,每天付出不小的手续费,你还不如腾出资金找个靠谱的老师,几单的功夫就能赚得回来。

  第三、如果你套单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基本不存在,也可以说极其罕见,短期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者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

  第四、最后,如果你出现了上述深套的情况,或者没有深套,但是反复被套,这就是为你提供指导的人有问题,这个市场是公平的,你的亏损从来都不是没有原因的,想要赚钱,没有一位靠谱的分析师就是痴人说梦了。资深分析师夏靖凉带领专业现货投资分析团队,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为你的“钱途”披荆斩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空单被套 原油沥青 宁贵沥青 大宗商品 操作建议 被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