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一刁
534 0

[经济分析入门] 金一刁:4.13 现货白银分析及操作建议(午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消息面分析:


  美联储在去年12月将利率从近零水准调升,但在1月和3月会议把进一步升息时间推迟,称由于全球增长疲弱对美国经济的温和复苏有何影响尚不确定。联储决策者在3月预期今年将升息两次,不过利率期货交易商认为最多升息一次,一些时候甚至预期一次也没有。同时,美国里奇蒙德联储主席莱克周二表示,“我认为,目前看12月预期的加息次数是最为适宜的。美联储今年可能需要加息四次左右。”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4月12日)警告称,长时间的低速增长已经使得全球经济更容易遭受负面冲击的影响,并提高了全球滑入停滞的风险。这也有助于刺激避险情绪进一步升温,利好金价。IMF在一年内第四次下调了全球经济增长预估,并称疲弱的出口和投资减速,使得美国前景黯淡,而日本提高消费税扼杀经济,从石油到小麦各类产品的下跌继续拖累大宗商品生产者。IMF在其最新的全球经济前景展望报告中预计,今年全球增长率为3.2%,1月时已下调至3.4%,去年7月和10月时该机构曾两次下调经济增长预估。同时,IMF预计2017年全球经济增长率为3.5%,比1月时预估的下降了0.1个百分点。相比之下,现货白银周二连续第四日上涨,盘中涨幅最高大2%,并刷新每盎司16.21美元的5个半月高位,进一步扩大周一斩获的3.6%涨幅。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白银昨日美盘时间段再度表现强势的上涨动能,在技术面回踩布林带中轨后阶梯上行势头凶猛,上方高点在触及布林带上轨后随即走出回落形态;而早间白银继续是扮演回落的形态,直接从布林带上轨像中轨缓慢靠近,目前上方MA5下穿MA10死叉下垂,空头暂时为主旋律,根据此次跌势我们需要关注小时线布林带中轨所在的3320一线支撑位;MACD指标也是死叉下垂表现形态,绿色能量柱缓慢放量,短期金一刁看回落。




日线,现货白银昨日收于带下引线的阳住,实体部分已经破位10个月的收线新高,那么从昨日的收线情况看来,银价也是暂时突破了箱体的震荡走势,银价也因此在布林带上轨运行,下方MACD指标继续是金叉上扬的走势迹象,MA5更是强势上扬;附图指标MACD金叉走势,红色能量柱也是持续的强势放量中;连续的2日涨幅已经让白银涨幅达到了200点的幅度,分析师金一刁对于午间的白银短期看回落,着重关注箱体上方的3300的支撑位。






午间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1、下方3280,多单进场,上看3360;止损位20。


2、上方3360,空单进场,下看3320、3300,破位看3260,止损位20点。




因为平台的差异,具体的解决实力需我们单独的好好的交流,这样才是解决你的问题的办法,金一刁一直在等你。




金一刁--我的追求,就是您的盈利。把握精准市场走势,让你的投资更加理智。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白银分析 现货白银 操作建议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MACD指标 操作建议 白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