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闻仲辉
420 0

[股票] 闻仲辉:投资白银的理性与耐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2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70 点
帖子
3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24
最后登录
2016-4-29

闻仲辉 发表于 2016-4-25 11:12:4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闻仲辉:投资白银的理性与耐性

  团队合作永远比自己埋头苦干来的容易,选择一个好的分析师不如选择一个对的舍身为你着想的分析师,跟对一单只能赚一单,跟对一人就能获利一生。任何一个价格的出现只能给一个位置,不能给一个未来。下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在市场中不在于活得长与短,而在于顿悟的早与晚,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行千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名师指导不如跟着立群老师的脚步,经师易得,人师难求。聪明的人看得懂,精明的人看得准,高明的人看得远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是关键!

  实战中不少投资者在业绩不佳的时分常常把缘由归咎于运气,"为什么我的运气这么差,一买就下跌,一卖就涨!"而真正的投资巨匠,历来就不承认运气对投资有作用。很多投资者眼看着他人赚钱忍不住扑进市场,但是缺少信息、交易水平技不如人的情况下,往往不自觉地随大流听专家而放弃本应有的独立判别能力。转而任由市场的摆布,将自己的资金交托给"运气",最后的结果就是市场里投资亏了钱。盈利或许含有运气的成分,但"运气"绝不是盈利的主要原因。闻仲辉认为投资获利靠的是以下四点:

  理性面对摆在眼前的投资良机,坚持理性的决策是一件十分艰难的事情。人之所以会被命运戏弄,更多时分是被人性中贪婪和恐惧所误。往常异常火爆的行情,很多人在每天暴涨的收益前激发了本性中的贪婪而"勇敢"地冲进市场,妄想分一杯羹。在贪婪下,人们却忘记了市场暴跌时那种惶惶不可终日的恐惧。中国的投资者很少有人能容忍投资的年收益率不到30%,恨不得自己的投资到了明天便翻番!殊不知全世界投资业绩最好的投资之王巴菲特年均复合收益率也不过区区23%。在不合理的预期下,投资人必然一步步走入圈套。而历史给人们的第一个经验便是:打败市场之前必需要打败本人,必需要学会使恐惧和贪婪相互制衡。

  研究卓越的股票投资家和证券投资基金经理彼得林奇说:"不做研究就投资跟不看牌就玩纸牌游戏一样盲目。"成功的投资者无一不是长期坚持研究市场和上市公司,学习相关的财务、金融、行业专业学问,阅读大量的公司年报、相关报道剖析,对上市公司作准确的价值剖析和判别,这才是他们在市场上望风披靡的根底。更多详情请100闻仲辉,关注闻仲辉的博客。

  方法成功的投资者总是在剖析和总结市场的规律,找到打败市场的方法。格雷厄姆的资产价值评价方法、费雪和彼得林奇的市盈率价值评价方法、巴菲特的现金流量价值评价方法都是在市场卓有成效的投资分析方法,这些历经实战洗礼的投资方法法和理念是专业投资者长期的理论探索取得的,是专业投资者打败市场的思想宝库。投资者应该在总结前人经历的基础之上,探索总结出合适自己投资方法,让这些方法引导自己走向成功的此岸。所以学习总结成功者的经验和方法,并根据自身的性格、习惯和知识基础等各方面的特点形成一套适合自己的投资方法是盈利的基本保障之一。

  坚持,让时间来打败市场简直是每一个投成功投资者的不二选择,没有哪位专业的投资者会希望第二天便获利。巴菲特在网络股盛行的90年代是孤单的,但网络泡沫的幻灭成就了他一代股王的佳誉。任何投资市场在短期内都会偏离其应有的内在价值,但长期内会逐步走向价值回归。只有坚持正确的投资理念、深化的研究市场、通过不断的实践摸索并掌握适合自己的投资办法,时间一定会给你加倍的报答。

  如果你看到我的文章那是一种缘分,如果你选择我,那是一种信任,你既愿意为我而赌,我又怎么舍得让你输?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为止,如果要投资,一定要做到盈利为止!止损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止盈一步,翻倍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止损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翻倍的路。

  祝大家:培养理财兴趣,学习理财知识,养成理财习惯,收获人生财富!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证券投资基金 复合收益率 贪婪和恐惧 评价方法 投资方法 白银

投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