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闻仲辉
546 0

[股票]  闻仲辉:技术+心态才能在投资原油中赚钱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2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70 点
帖子
3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24
最后登录
2016-4-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闻仲辉:技术+心态才能在投资原油中赚钱

  在原油投资市场上,大家都觉得技术才是最重要的,一味的去钻研技术抱着赚大钱的心理去操作,结果反而亏损更多。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在交易过程中自己的心才是掌控技术的关键所在,比如贪婪,犹豫,害怕,侥幸,过于自信等等,闻仲辉认为要做好投资请先端正心态:

  1、记住成为赢利的交易者是一个旅程,而非目的地。世界上并不存在只赢不输的交易者。试着每天交易的更好一些,从自己的进步中得到乐趣。聚精会神学习技术分析的技艺,提高自己的交易技巧,而不是仅仅把注意力放在自己交易输赢多少上。

  2、只要自己按照自己的交易计划做了应当做的交易,那么就祝贺自己,对这笔交易感到心安理得,而不要去管这笔交易到底是赚了还是赔了。

  3、赚钱了不要过于沾沾自喜,赔钱了也不要过于垂头丧气。试着保持平衡,对自己的交易持职业化的观点。

  4、不要指望交易中一定会这样或者那样。你所要寻求的是对事实的深思熟虑,而不是捕风捉影。

  5、如果你的交易方法告诉你应该做一笔交易,而你没有执行,错过了一笔赚钱的机会,只能做壁上观,这种痛苦要远远大于你根据自己的交易计划入市做了一笔交易但是最后赔钱所带来的痛苦。

  6、自身的人生经验塑造你对交易的认识。如果你做的第一笔交易就赔了,那么你很长时间内不再涉足该市场,甚至一辈子也不碰那种商品的几率是很高的。作单赔钱和失败给人带来的心理冲击要比肉体的痛苦更大,影响时间也更长。如果你不被一次失败的交易所击跨,那么作单赔钱就不会对你产生如此消极和持久的影响。

  7、教育经历对塑造交易者看待期货交易的方式产生重要作用。正规的商业教育能够让你在了解经济和市场的大体状况时具有优势,但是,这并不能保证你在市场中赚钱。正规大学教育中所学到绝大部分知识并不能够提供给你成为一名成功的黄金交易者所需要的特定知识。要想在黄金交易中成为赢家,你必须学会去感知那些大多数人所视而不见的机会,你必须挖掘那些对成功交易必不可少的知识。

  8、自大和因赚钱而产生的骄傲会让人破产。赚钱会让人情绪激昂,从而造成自己对现实的观点被扭曲。赚的越多,自我感觉就越好,也就容易受到自大情绪的控制。赚钱带来的快感是赌徒所需求的。赌.徒愿意一次次的赔钱,只为了一次赚钱的快感。

  9、永远牢记,无论赢输,一人承担。赔钱为你提供一个机会,让你能够注意到交易中究竟出现了什么问题。

  10、成功的交易者对风险进行量化和分析,真正的理解并接受风险。从情绪上和心理上接受风险决定你在每次交易中的心态。个体的风险容忍度和交易时间的偏好,也使得每个交易者各有不同之处。选择一个能够反映你的交易偏好和风险容忍度的交易方法。

  11、永远不要仅仅因为价格低就做多或者价格高就做空。永远不要去给赔钱的单子加码。永远不要对市场失去耐心。在做任何一次交易前都要有合适的理由。记住,市场永远是对的。

  12、交易者需要去聆听市常要想有效的听市场,交易者就需要对自己的交易方法加以注意,同样,也要象关注图表和市场一样关注自身。交易者所面临的挑战是:去了解自我究竟是什么样的人,然后坚定的有意识的去培养那些有利于自己交易成功的品质。

  13、作为交易者,离希望、贪婪和恐惧越远,交易成功的机会越大。为什么会有成千上百的人分析起技术图表来头头是道,但是真正优秀的交易者却凤毛麟角?闻仲辉认为原因在于他们需要花费更多时间在自己的心理学上,而不是分析方法上。

  14、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林肯也说过,“我如果要花八小时砍倒一棵树,那么我就会花六小时把自己的斧子磨的锋利。”在交易上,这一格言可以理解为:研究和学习十分重要。

  15、绝大多数交易者都不如市场有耐性。有句古老的格言这么说,市场会尽一切可能把大部分交易者气疯。只要有人逆势而为,市场的趋势就会一直持续。

  16、暴怒永不发怒,只是修复问题然后继续上路。个人投资者倾向于相信他们自己或者投资顾问觉得会奏效,但事情并不总是如此,如果此时你出现恼怒的情绪,那么失去新的投资机会就是对你的惩钒损失厌恶”是投资者十分要不得的情绪,最好的方式是及时识别错误并离场,接受“损失是交易的一部分”。

  17、贪婪造成的损失会比一支枪指着你时更多。贪婪会造成“认知偏见”,使投资者在面对完全相反的信号时作出错误的判断。记住低买高抛的道理至关重要,虽然这听上去符合逻辑,但在情绪的作用下,却很难做到。正是“贪婪”阻止投资者在高位派发,“恐惧”阻止投资者在低位买进。

  18、懒惰,看好你的钱,如果你懈怠了,也就没有其他人会关心这一切。如果你不能定期关注你的投资,没人知道会发生什么,大部分时候,情况不会是“你捡到宝”,而是账户一无所获。

  19、傲慢骄傲使人堕落,你不比市场更聪明。一句俗谚叫“水涨船高”,另一句叫“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当市场上涨时,似乎我们的分析总能奏效,让人飘飘然地认为自己是“睿智的投资者”。但是“睿智”和“搭上顺风车”是两回事。

  美国当地著名投资人RayDalio曾这样说,“知道什么时候不去下注很重要,在这场与牌戏类似的零和游戏中,与你对阵的是成千上万的专业人士,一旦你来到牌桌就须有十足把握。”

  20、欲望贪恋不当的投资会让你付出代价。追涨杀跌是投资者走向灾难的路标,大部分情况下,等到你去注意到哪只投资标的已出现大涨的时候,也就是它临近转势的当口。

  21、贪吃永远不要交易过量,孤注一掷会让你血本无回。如果我们每年只作几次交易,那么所有的人都不会爆仓。爆仓的一般是满仓频繁的操作者。贪欲导致人们满仓、频繁的操作,而不是循规蹈矩的根据行情的节奏操作。过度交易必将不能很好的把握事物的节奏和规律,在一种无序的状态下盲目行动,失误必将不断上演。

  做原油投资有很多专家老师都有自己独特的技巧,但是所有人都有一个共同点:心态控制!不管做什么投资首先端正良好的心态至关重要。投资路并非坦途,尤其对于新手来说,切记戒骄戒躁。当你觉得“山穷水复疑无路”的时候,不要轻言放弃,改变策略,坚持下来,一定能守出“柳暗花明又一村”。要相信成功是可以选择的。若有疑问,你不妨来找闻仲辉一试?在这个投资市场里面能做到稳健盈利的不多,喊好稳健单子是我作为分析师的职责,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持续稳健盈利的单子!

  跟对人做对事,闻仲辉给与你完美的做单计划,合理的仓位分配,周到的全程做单服务,以及不间断的技术分析交流学习,只要你有资金,就敢让你增值,行情不停歇,该跌的还会跌,该涨的还会涨,做单带好止盈止损,是你的要留住,心态不好,什么样的行情都做不好的!跟着仲辉走,让你赢利双丰收!

  理财俗语: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而如何理财、选择何种方式理财也是一门大学问。白银作为一种重要的投资组合工具,既可以分散风险,又能获得较高收益,近年来正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从投资的角度来看,无论是短期、中期还是长期,白银的回报都是相当可观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必先利其器 工欲善其事 贪婪和恐惧 黄金交易 投资市场 技术

投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