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傅衍星
611 0

[行情资讯] 傅衍星:合理认识数据行情,快速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硕士生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20 点
热心指数
-20 点
信用等级
-20 点
经验
919 点
帖子
64
精华
0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30
最后登录
2016-5-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我们都知道,原油每周都有数据,一般情况下,每月有一次非农,每周三都有EIA库存数据,还有些次重要的数据,今天主要针对这两个数据来做下分析,到底怎么结合数据来做单。


  稳健者每次数据以前最好保持空仓,不要想当然的预测数据来做单,这样做单纯粹是赌博,一般数据出来之后,先观望,防止数据发生诱多或诱空,所以不要盲目的去跟数据,还是要集合具体的技术面来分析,第一单宁愿错过,也不要出现扫单或者套单,第二波行情可以大胆的去做单,做单是急不来的,一般大数据至少有两波行情。


  一直以来,傅衍星都告诫大家,合理认识消息,数据对于行情的分量:


  消息对于行情走势来说,更多是起到推动、激发、辅助行情的作用或影响,远非直接对应的关系,而走势最核心的仍然是技术走势本身,通过技术走势,如何合理去看待数据以及应对行情的变化,经常跟大家说,别把数据当成唯一交易的衡量标准,尤其是数据本身对货币的影响还没有弄清楚之前,这点从这几次原油的暴涨暴跌都与数据相反就可以看出,做单终究还是要回到技术面,数据从来都只是一个辅助性的作用,如果你盲目的去跟风,那么亏损的是你,爆仓的还是你!


  但若你还是不幸的被套了,那傅衍星就简单的给你说几个解套的法子吧:


  (1)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停损了结


  即将所持现货白银全盘卖出,以免银价继续下跌而遭受更大损失。采取这种解套策略主要适合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2)采用拨档子的方式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套的损失。以股票举个例子,某投资者以原油60元买进,当市价跌至58元时,他预测市价还会下跌,即以58元赔钱了结,而当股价跌至每54元时又予以补进,并待今后原油价上升时予以沽出。这样,不仅能减少和避免套牢损失,有时还能反亏为盈。


  (3)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即随银价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均低购黄金成本,以待银价回升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减少无谓的交易相当于节省子弹,要珍惜每一颗子弹,使它用在恰当的地方,而不要沉迷于打枪的快乐之中。


  (4)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即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亏血本。如果手中所单子有发展前景,且整体投资环境尚未恶化,市场走势仍未脱离不明,则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失措,此时应采取的方法不是将套牢单子和盘卖出,而是保持持有来以不变应万变,静待近价回升解套之时。


  这也是文章里面一直试图传达给大家的,稳定的交易系统、及时的应变、理想的判断,这才是交易的根本。设止损的重要性,就像系安全带,不要嫌麻烦,不要觉得束缚。


  利润就像沙漏,心满了,口袋就空了。不是所有的利润都要抓,不是所有的波段都要博,有时行情太大,过多的犹豫让良机错失,有时却因行情太小,因为奢望变得浮躁。等待总是需要耐心,布局总是需要筹划,或许每一次的出手未必击中,坐以待毙的摇摆就是个摆设,从来年少,一直轻狂,除了放弃信心以外没有失败。得意时淡然,失意时泰然,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以不变应万变 短期投资 投资环境 发展前景 行情走势 被套 技术 如何 影响 走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