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闻仲辉
529 0

[股票] 闻仲辉:叱咤金融界的新手投资技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2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70 点
帖子
3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24
最后登录
2016-4-29

闻仲辉 发表于 2016-4-25 19:48:2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闻仲辉:叱咤金融界的新手投资技巧

  仲辉比较喜欢提前布局,之后按照计划行事,有原则、有规律、有纪律的做单,永远都是赚钱的,不管是投资还是工作,不管是管理还是带客户,仲辉贯彻一个原则:若想励精图治,必先整顿风气。

  所以做单,第一重要的是态度,第二重要的是实力,第三重要的是配合!

  一、关于态度,已经是我们每天必须要谈的话题了,但人性的弱点往往就是容易因为某一件事情而导致自己的心跳加速,从而做出一些荒唐的事情。本人没有学过心理学,但已经看明白了人间世事,世上本没有鬼,就怕自己心里有鬼。就像鲁迅先生说的:世上本没有路,只不过是走的人多了,便有了路。而关于我们投资亦是如此,市场往往被诸多因素闹的人心惶惶,而部分朋友却首当其冲的自乱阵脚,那么再大的行情也把握不到。在此得到一个结论:自乱阵脚者,必败!

  二、关于实力,很多投资朋友在市场上看到那么多的所谓的老师,已经无法分辨是老师还是业务员,姜子牙的绝技被申公豹到处滥用,结果吭了不少朋友。以至于让投资朋友无从分辨何为实力好的老师。本人告诫大家,实力好的老师不单是喊做单比较厉害,哪一位老师都有损单的时候但不能太离谱,实力好的老师本人认为具有一下特点以及优势:喊做单有信心有把握,能给客户信心并且赚钱;让你了解老师的生活以及工作,以增进双方的新人;和蔼可亲平易近人,而非认账户不认人;希望长期合作并能长期回流客户资源,而非目光短浅亏钱了不给你一个答复;每天18个小时在线盯盘并且随叫随到,而非有事儿就不顾客户的资金账户安危。在此得到结论:与人才配合必赢,与庸才配合必输!

  三、关于配合,自古胜利的三大法宝:天时、地利、人和。我们的行情行情走势为天时,逆天而为必爆仓,顺应天时定胜天;我们的平台为地利,选对平台放心资金安全以及做单安全,选不对平台一切优势都显示不出来,此乃兵家必败者;找一个实力可以的老师配合为人和,人和顺事,现在不是个人英雄的时代,配合足以凸显出我们的各种资金优势,并且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以此得出结论:人和能胜天,人心不和则必乱!

  以上三者仲辉做出简单分析,既然能够分析的出,那就做的到。本人只是一个普通的资深分析师,由几年前的业务员逐步走到现在的岗位,头顶着阻力和责任迈步向前,既然走到了现在,我就有义务去帮助大家,先成为各位投资朋友的长明灯,再帮大家赚钱!不管您是否认可本人的观点,不管你的资金量有多大,只要您愿意,本人愿为更多的人出谋划策,做您的谋士、军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投资技巧 金融界 人性的弱点 出谋划策 首当其冲 投资技巧 金融界

投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