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炬星斗金
787 0

[论坛规章制度] 炬星斗金:金银沥青即将迎来春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大专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30 点
帖子
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26
最后登录
2016-5-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炬星斗金:金银沥青即将迎来春天

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魄的凤凰不如鸡,而这一次,黄金市场却扬眉吐气,市场避险情绪增高、美元下挫等一系列因素促成了积极的金市,一次强势的四连阳走势,使金价再次逼近前期高点,这也是开年暴涨自现在唯一一次四连阳的走势,让之前对多头死心的人们瞬间死灰复燃,凤凰终将还是凤凰,即使美联储发表声明偏鹰派,即使种种迹象表明6月加息可能性很大,金价昨日仍然逼近1270,日线上涨20点报收大阳K线。

    白银方面更是惊人,到目前4月单月就已经上涨600点,今天收月线必将是2014年以来的单月最大涨幅,周K四连阳,上一次同样要追溯到2014年,再看日K,自4.1日非农下探3070之后,一路高歌猛进,到上周四的高点3687已经足足上涨600余点,而这周四则是以实体大阳再次逼近新高,那么今天突破并非难事!

    原油日K再次出现三连阳,日线上的多头已经无需多言,而周线也是四连阳,昨天强势突破46后,刷新自去年12月份以来的新高,周K同样显示了原油多头的强势,即使多哈会议冻产失败,油价还是一路高歌,昨天笔者就预言过,这一轮的上涨可能会将油价推向60美元/桶的水平!

【炬星斗金市场解读】

    中国黄金生产行业正在向全球金矿发起收购攻势。此举可能是基于黄金行情触底的判断,试图利用这一机会一下子扩大黄金市场影响力,中国黄金生产行业今年的并购额可能会创下史上最高纪录。以紫金矿业为首的中国各大黄金生产企业今年收购海外黄金资产的金额预计将超过已经创下2011年来最高纪录的去年。

    由于美国对加息转持谨慎态度以及金融市场混乱背景下对安全资产的需求增加,黄金价格自年初以来上涨了17%。在资源价格下跌导致世界大型矿山削减成本和出售资产的情况下,黄金在市面商品中有着不错的表现。作为中国总市值最高的黄金生产企业,紫金矿业认为并购的时机已经到来。

    黄金投资分析师炬星斗金认为:“健全的黄金市场环境通常会加速投资活动。但比这更重要的原因是,成长起来的中国黄金生产企业对并购有着强烈的意愿。”总部设在中国本土的企业投资海外金矿的金额在2011年达到6.49亿美元,一度达到顶点。那之后虽然一度陷入增长停滞,但2015年在紫金矿业及该公司从加拿大巴里克黄金公司以2.98亿美元获得50%权益的巴布亚新几内亚波格拉金矿的引领下,恢复至4.83亿美元。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现货黄金技术面上,日K上四连阳终于使黄金的布林带稍稍有了一点起伏,虽然没有打破宽幅的震荡区间,但是美元指数的下跌,朝鲜发射导弹,加上英国退欧等一系列事件,使黄金此次上涨显得相当强势,从1230上涨至1270毫无回撤,本周已经连续了四天涨势,那么周五在所有环境利多的条件下,今天谨防黑天鹅,多头要注意黑色星期五的发生!从4小时来看,布林带开口,K线运行于上轨附近受五日均线支撑,多头非常强势,若早间亚盘无有效回调,今天依旧看涨。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早间回落1262-60做多,损55,目标看1270-75;更多实时指导策略,请关注:炬星斗金

【现货白银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现货白银技术面简而言之就是任意点位无脑多,本月的白银已经刷新2014年9月以来的新高,单月涨幅刷新2013年8月以来的最大单月涨幅,今天突破3700已成定局,从4小时来看,银价短期受五日均线强力支撑,此前一旦突破MA5,也是在布林带中轨开始反弹,附图MACD交金叉上行,红色能量柱放量,动能十足,银价的多头来势汹汹毫无回撤,今日继续看涨,早间布局多单进场点位在3680一线。

现货白银(天通银)操作策略:早间银价3680做多,损3650,目标看3720-3750,破位持有

【现货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现货原油技术面上,日K多头无疑,原油逆生长的态势愈演愈烈,上方还有无限空间;从4小时来看,油价同样受五日均线强力支撑,触及此线即反弹,布林带开口向上,均线齐齐向上运行,附图MACD稍有回落,但是多头还是非常强势,今日还继续看涨,早间还是关注五日均线支撑位45.6附近,触及此位置可以做多。

现货原油(WTI国际原油)操作策略:早间回撤45.5-45.6做多,损45.2,目标看46-46.2,破位持有;

撰稿人:炬星斗金,撰稿时间:2016年4月29日8:00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投资分析师 黄金投资分析 黑色星期五 投资分析师 操作策略 黄金市场 美联储 可能性 凤凰 白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