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云123530
1461 1

[原创观点] 唐魅——时间不等人不要爱得太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29
最后登录
2016-4-29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人生在世,忽忽如白驹过隙
为妈妈,为爸爸我们到底做过什么?
爱,究竟要不要说出口?是深藏心底,还是用一句简单的“我爱你”,就让那颗期待的心雀跃?
忙碌的生活 让我们忘记了时间,有多久没有慢下来了?
为她,还有他……
1.png
人生短短不到900多个月,画一个30*30的表格,一张A4纸就够了,每过一个月就在这张纸上打上一个钩,全部的人生就在这张纸上了……
2.png
如果你是20岁上下的年轻人,你的人生是这样的:
3.png
假设你和你的女朋友或者是男朋友谈了一场6个月的感情,它们在这张纸上应该是这样的:
4.png

如果你现在是一个30岁上下的上班族,那么你的人生应该是这样的:
5.png
假如你刚刚有了宝宝,在宝宝上幼儿园前,你能和宝宝朝夕相处的日子是这样的:
7.png
你将持续为你的宝宝操心,直到孩子考上大学,那么你花费的精力应该是这样的:
9.png
我们每个人又何偿曾经不都是一个宝宝?妈妈对我们母爱的付出就如同你一样,感同身受,爱之伟大,假设我们的妈妈爸爸平均的生命是五十岁的话,那么他们在这张纸上是这样的:

假如你能天天和你的妈妈和爸爸见面 你能陪伴他们的时间是这样的:

假如你和妈妈爸爸每个月能够见一次面的话,那么你能陪伴他们的时间是这样的:
10.png
假如你和妈妈爸爸一年才能见一次面的话,你能陪伴他们的时间就会是这样的:
10.png
每个人一生当中,都有听她啰嗦嫌烦,而不在身边又非常想念的人......
生命的意义不仅仅是创造财富,而是对身边人的需要和陪伴
11.png
因为这一切都原于爱,有爱才有了生命,
13.png

唐魅为爱而生......
唐魅阿胶糕 免费送您妈妈一盒!!免费送您爸爸一盒!!补充气血,延缓妈妈爸爸的衰老,增强免疫力!!让我们共同传递爱,祝天下的妈妈爸爸健康满分、幸福满分!!
14.png
唐魅感恩助力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转发,并大声说出你对妈妈爸爸的爱,屏截图可为父母赢取两盒唐魅阿胶糕
15.png
唐魅为爱而生 将爱进行到底 感恩妈妈给了我们生命,让我可以走进懵懵懂懂的美丽世界!祝天下的妈妈爸爸健康满分、幸福满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增强免疫力 感同身受 创造财富 人生在世 美丽世界 玛利亚 年轻人 苍井空

沙发
wangjue7889 发表于 2016-4-29 19:32:2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爱要传递。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