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chengli986
1497 0

【5月21日】中新城镇化半月谈|第三期沙龙:经济转型期商业地产的风险与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15 个
通用积分
0.081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37 点
帖子
2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8-10
最后登录
2023-4-2

chengli986 发表于 2016-5-20 18:10:4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新城镇化半月谈第三期沙龙

44444.png

活动主题:经济转型期商业地产发展的风险与机遇

活动时间:2016年5月21日(周六)14:30~16:30

活动地点:中国人民大学求是楼318会议室

主办方:中新城镇化研究院

协办方:博势智库

支持方:中国人民大学土地政策与制度研究中心

【分享嘉宾】成立 副教授

中国人民大学土地管理系博士,湖北经济学院经济学系副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土地政策与制度研究中心研究员,中新城镇化研究院研究员,博势智库秘书长。《2014~2015中国房地产企业高管研究报告》、《2014年中国房地产金融研究报告》和《2014中国养老地产研究报告》主编,《2013中国商业地产发展白皮书》副主编。长期从事房地产市场的研究,擅长于用数据和模型解析房地产市场形势。成博士不仅在《中国房地产》、《城乡建设》等中文核心期刊发表了数十篇学术论文,而且在证券时报、凤凰、和讯、网易等国内权威媒体发表数篇时事评论,其中2015年3月5日在证券时报上发表的一篇评论性文章《总理不让任性,房地产该去哪儿?》的核心观点为《人民日报·海外版》(2015年03月28日第02 版)《去库存仍是今年楼市主旋律》一文所引用。

【分享内容】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了提质增效的转型发展新阶段,商业地产的发展环境发生了剧烈变化。中国的商业地产市场在经历了2010~2013年四年的井喷式增长后出现了空置率高企、人才短缺、同质化严重等一系列的问题,对城市的持续稳定发展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因此,在新形势下全面摸清中国城市商业地产发展的现状和问题,科学合理的评估不同城市商业地产的投资潜力,对于促进商业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和城市竞争力的提高,无疑具有重要的意义。

成教授在本次沙龙上将从以下四个方面对中国商业地产市场进行讲解:

1、环境分析:宏观经济形势与房地产市场转型

2、理论分析:城市发展与商业地产的互动关系

3、数据分析:全国与十大典型城市商业地产市场的现状与问题


4、模型分析:35个大中城市商业地产投资潜力指数与排名


【报名方式】发送“姓名+单位+手机号”给肖老师(13311535209


【费用】免费,会场提供茶水

【往届分享嘉宾】

罗天昊 中新城镇化半月谈第一期嘉宾

国务院国资委商业科技质量中心研究员。长江商学院原高级案例研究员。 著有《大国诸城》。致敬国父《建国方略》,为国内第一本研究国家和城市竞争战略的专著。

吕汉阳 中新城镇化半月谈第二期嘉宾

国资委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采购与PPP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副研究员,博士后。财政部、公安部、空军评标专家,《中国政府采购》专家委员会委员、《招标与投标》杂志编委、《管理评论》审稿人、《经济》杂志政府采购专栏作者。

【主办方简介】

mmexport1463536813171.jpg

中新城镇化研究院(China Urbanization Research Institute,以下简称CURI),是在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国家战略背景下,由国内城镇化实践先行者和有识之士的倡导及推动下组建,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新型城镇化高端智库与实践平台。中新城镇化研究院现任院长为袁开红博士。

      研究院联合城镇化相关国家部委、行业协会、国内外知名学术机构及专家,共同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城镇化发展模式;准确传达社会需求,为各级政府城镇化建设决策提供客观、科学的依据;为政府、公众、企业和市场之间的良性互动提供高价值智力服务和资源整合服务;为社会公众、企事业单位、地方政府提供城镇化领域真实、前沿的资讯和深度研究成果。

      研究院以研究为核心,拓展咨询、培训、活动、出版五大业务板块,通过五大板块贯穿三大类智力服务产品,包括新型城镇化规划与运营服务、产业规划与研究服务和企业发展专项研究咨询服务。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经济转型 商业地产 转型期 城镇化 半月谈 商业地产 半月谈 沙龙 中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