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方处厚
655 0

[经济分析入门] 方处厚:99%的投资者都会步入的误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00 点
帖子
5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5-19
最后登录
2016-7-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大多数投资者都知道,每个人都要忌贪,只要你不贪,都损失不了太多钱。在心态变化上,需要严格的操作纪律和守则来规范你和要求自己,同时我们用技术手段加上心态上的调整,作为规避风险、控制风险应该没有问题,就像打仗一样,要令行禁止,没有明显的命令和纪律,肯定是打不了胜仗。那么,以下这些误区你真的注意到了么?

  
  1.资金管理比技术重要
  
  假设你第一笔单是闭眼睛下的。假设你每次只做0.1手。最小仓位。每亏30点你就跑。(具体止损当然看市场,这里只是比方而已)。每次你亏30美元。假设你正好做对方向了,每涨30点,你就加0.1手,同时提高第一笔单的止损,保证第一笔单是稳赚的可你万一做错,你不过亏3美元而已。
  
  2.要有耐心
  
  没有耐心的表现,很简单。抄底,抄顶,追涨,杀跌。这四种操作不可以吗?完全可以。但是,你要有耐心,如果杀跌,你要等回调,追涨,你要等回调。抄底抄顶,你要等15分钟线,30分钟线反转。当然,看什么时间段,要看你做短还是中或者还是长线了。
  
  如果他没有回调,长周期趋势没有翻转,你就不要入场。宁可错过行情,不要让资金陷入险境。
  
  3.要看分时图
  
  有不少人说,做长线,15分钟以下的图不要看了。其实不然,要看。
  
  为什么?如果你做趋势,上升趋势时,你打算在趋势线附近接住它,买进。思路很正确。可是,你要看15分钟线和5分钟线。上升趋势回调的时候,落到趋势附近时,不要急于买进,观察他的5分钟,15分钟线,是否有反转的迹象,如果没有,不要入场,这是保护你资本,不被假突破所迷惑的一个重要手段。
  
  4.勿抄底,抄顶
  
  这种操作,10次里面,能否正确一次都很难说。是种正确率很小的操作。如果你认为趋势马上要反转,很简单。看15分钟图。当15分钟图趋势明显翻转了之后,等待回调,入场(注意,等待回调,然后入场)。
  
  方处厚认为,这可以保护你的资金。一波趋势你可能吃不完,但吃个50%不够吗?这是保护你资金的一种强有力的手段。你需要的,只是耐心,耐心,再耐心。如果趋势没有形成,一定要等他成型,耐心等待。
  
  有人说,我害怕失去一次大的行情。简单。行情天天都有,资金只有固定的那么一些。失去资金,你就失去所有机会。保护资金,就是保护机会。以保护资金为第一要务。
  
  最后,方处厚在此提醒各位投资者,真正的理财应是专业人士根据客户个人和家庭实际情况,制定出合理的综合性金融方案,最终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投资者 控制风险 资金管理 实际情况 综合性 投资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