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永不言败ni
639 0

[英语] 考研英语(二)写作题基本信息有哪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8粉丝

教授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0008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6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9788 点
帖子
70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7
最后登录
2017-10-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7年研究生考试的备考已经进入暑期强化阶段,相信大部分同学的考研英语备考已经进行的有模有样了。而对于考研英语四大题型之一的写作题来说,英语(一)和英语(二)有什么区别呢,暑期的备考又需要注意些什么,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英语(二)的写作分为小作文和大作文两种题型。小作文的题型和英语(一)基本一致,但大作文则主要考查图表作文(英语(一)主要考查图画作文)。图表作文要求大家分析数据的分布、数据的变化以及数据背后的原因,并作出相应的评论或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

    为了帮助大家提高图表作文的分析能力,优化写作思维和表达能力,推荐大家看看《考研英语(二)历年真题详解》,书中对历年真题进行了详实精彩的解析,考生们可以对考研英语(二)大作文即图表作文的各种题型有所了解和准备,提升自己的写作技能。

    相信大家只要好好利用这本书,就能基本掌握图表作文的要点,对其有更加快捷和深入的理解和掌握。最后预祝考生们顺利拿下考研英语!加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考研英语 信息 考研英语 考研英语备考 研究生考试 历年真题 以及数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