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呵呵了个哒
1013 0

[英语] 2017考研英语写作技巧分享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5粉丝

学术权威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12 个
通用积分
76.6137
学术水平
22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13 点
经验
69761 点
帖子
25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9-11
最后登录
2020-12-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很多同学表示,复习写作的时候我,考研英语写作,往往不知道如何把自己掌握的内容应用到具体的写作之中。所以,这里就分享了写作技巧,让我们能更好地写好作文。

首先,背诵并能熟练运用一些高分模板。希望大家多记忆一些优秀学生写的高分作文,不要尽信所谓的“模板”。我们可以从前辈的作文中学习得分的经验。下面给大家举例说明一些句式的写法。比如:

描述图表句式:The picture, in which…, conveys a message that…;From the picture we can perceive that… ;It is known to all that…, but it seems…等等。

谭剑波老师的2017《考研英语(二)写作考前冲刺万用魔板》中,考研英语写作,就有很多实用的模板,对我们熟练使用,很有好处。

其次,学会使用一些难度系数高的单词。有了常见常用的句式的积累,我们还得学会灵活运用,就是我们在写作的时候,要学会用适当的表达方式去进行同义替换。比如,我们在表达“许多”的时候,除了常见的many, several, a lot of等,我们还可以用: a number of,a body of ,a host of。这就给大家提醒,学会同一表达的多样性表述可以增强我们文章的语言的丰富性。

最后,善于取舍,不能完整拼写的单词要替换成别的单词。考研英语写作,对于容易拼写错误和不确定拼写的单词时,一定要果断放弃,或者给予替换词。一定不要模棱两可地拼写造成不必要的失分。

通过我们的努力,考研英语写作,我们还是可以写出好的作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考研英语 perceive message several 表达方式 2017考研英语 考研英语写作 2017考研 写作技巧 考研英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