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美亚汇投1
963 0

[行情资讯]   美亚汇投:6.17股市、大宗商品晚间速递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898 点
帖子
191
精华
0
在线时间
9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5-24
最后登录
2017-10-16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亚汇投:6.17股市、大宗商品晚间速递

  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美亚汇投深度收评】

  今天行情波澜不惊,经历了大风大浪之后,突然感觉今天的行情太过于平静,尾盘的拉升,基本奠定了下周一还会再次探底的走势。

  周五,少说行情,多说事儿,说那么多行情,周末给我来一闷棍消息,周一又得重来,所以在这里不谈行情预期,就谈谈市场上的那些事儿。

  6月底,进入多家券商的半年策略期,几家大的券商的报告,我大致浏览了下,主要观点还是放在市场悲观预期修复,信用风险安全边际提高,人民币汇率稳定等几个大的方向上,而对于在一个层级的略微观层面上,企业中报盈利或超预期,政策环境趋向温和,改革预期逐步明朗和供给侧改革细分到地方的推进等这几个预期的叠加,给了市场中期方向一定指引,在供给侧改革上,目前中央较为确定的方法是以货币政策从宽松转入中兴观察。收紧货币是为了防控风险,但由地方财政政策兜底,政策上尝试通过加杠杆、移杠杆来去产能,以达成最终去库存的目的。

  但要强调的是:时间是独立和动态的,单纯一个时间的驱动不一定会改变中期趋势,而投资者会在相对低位的区域考虑买进股票,以左侧交易的方式,即便买入被套也会忍,当然,这不是我这类投资者的交易方式,有利有弊吧,不分好坏对错,我是这么认为的,如果接下来有机会确定有大的反弹,那一定在调整的时间和空间都到位才能给入场机构足够的进入和出去的空间。

  有点难以理解么?OK,我用的通俗易懂的话来说一遍。

  1.熊市行情的背景不变;2.政策由宏观的供给侧改革还是朝着针对个别企业个别行业有针对性的开始改革;3.个别企业业绩进入年中爆发期,企业版的贫富差距会扩大;4.企业债务违约风险加大。

  针对投资者,出了投资和交易的程度频繁一点以外,可能没什么太多的影响。因为很多投资者都会在消息刚刚放出风的时候,就会买入相关股票,在大盘反弹企稳的背景下,可能也不会考虑割肉(即便是下跌,估计也没有多少愿意割肉的),所以实际上对于资金的流通率而言没什么太大的帮助。后市操作预计仍将会以板块轮动、存量博弈为主,只不过板块轮动的政策情况将会更明显。

  总是,多看新闻联播就对了。
   1.png
  【美亚汇投掘金大宗】

  今天周五,同时也是原油/沥青合约切换的时间节点,今晚没有持仓隔夜的可能,投资者认准了方向,可以大胆的跟进,后半夜收盘的时候,市场会帮助你及时平仓。所以,今晚还是讲讲市场,针对行情没什么特色,依旧是破位行情,美亚汇投中期看空的信号也已经给出来了,50美元就是觉得多空分水岭,6月下旬基本上没有“地雷”可以踩了,剩下的就是平平淡淡的延续性行情,偶尔的EIA或许还能为我们的行情掀起一丝的浪花。

  主要的就回顾一下本周重要的消息时间,一年当中仅有8次的会议。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2点,美联储发布了6月议息会议声明,维持联邦基金利率0.25%~0.5%不变,这与国鑫金服在昨日对议息会议结果的预测完全一致。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英国退欧问题是美联储在6月会议上没有做出加息决定的一个因素,目前无法排除7月加息的可能,但不知道美联储官员是否会在那时很快对经济获得信心。

  耶伦在讲话中,并没有对美联储是否在7月议息会议上加息给出较为明确的信号,只不过是讲了一些官场言论罢了。另外,从现在到7月底的议息会议只有不到六周时间,而在这么短的时间里,美国所公布的经济数据是比较少的,不能全面的反映出美国经济增长的持续性和稳定性,而美联储那些拥有投票权的官员们,大多都是鸽派或中间派的人物,偏向保守。这也是为什么耶伦会说"但不知道美联储官员是否会在那时很快对经济获得信心"这句话的深层原因。由此可见,美联储在今年夏天选择加息可能性很小。

  受到议息会议不加息的影响,美元指数报收94.61点跌幅0.33%。美国三大股指也都以阴跌收盘,标普500指数报收2071.50点,跌幅0.18%。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收17640.17跌幅0.2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收4834.93点,跌幅0.18%。贵金属则是全线走高。

  今日,澳洲和亚洲的投资者一觉醒来时,看到没有进行加息的消息,也都开始对贵金属增加多头持仓,所以,亚盘时段,黄金和现货白银出现了续涨的行情。截至发稿,伦敦金价格触及1313美元/盎司,现货白银报收3788元/千克,均创下2014年9月以来的新高。避险情绪刺激着价格突破新高,纵观避险行情,去年年初的俄乌争端、年中的伊拉克冲突、年末的美联储加息和瑞士公投,所有的避险情绪在被市场消化过后都是报复性的下跌,所以市场的空头该到来的还是终将到来,避险情绪终究只能在贵金属的历史行情当中扮演一个陪衬的角色。

  原油/沥青就比较特殊了,本身就是商品性极强的一个投资品种,不轻易走出避险行情,而且本身也没什么避险作用,这样以来,貌似我们的技术分析还能继续沿用,而且油价也确实一直在跌没错,市场给了我们这个信号,我们跟着市场走就行了,原油如果一直再走单边,我们就遵循着右侧交易法就可以了,况且也没什么“左侧”消息可以值得参考的,顺着当前的空头趋势参与即可。

  技术面4小时图破位BOLL下轨,白天时段修复会BOLL轨道内部成功,技术面有回调中轨附近的需求,短线可以博取多单抢反弹,冲高上方压力位继续以逢高空为主。

  沥青操作思路:

  4540-4550区间空单参与,空单第一目标看4500,第二目标看4460,止损4590;

  4450-4460区间多单参与,多单盈利空间控制在50个点以内,止损40个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宗商品 联邦基金利率 供给侧改革 人民币汇率 新闻发布会 人民币汇率 大宗商品 安全边际 那些事儿 美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