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icholaswu
955 1

[股票] 短线一刀:6.17早盘加仓至7成(附股)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0粉丝

硕士生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49 个
通用积分
0.000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26 点
帖子
6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0
最后登录
2017-3-14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两市指数上冲回落,整体市场还是相对较为活跃,前期大幅上涨的黄金股,锂电池大幅回落。两市红盘1770家,绿盘716家。涨停51家,无跌停。涨跌超过7%3%的个股分别为79/2336/58,个股多头占优。

QQ图片20160617161421_conew2.jpg

来看下昨日收评:

“今天主要做的是减仓操作,仓位降到的3成以下。首先这个位置暂时不认为有系统性风险,减仓只是因为,今天出了第一个下分型调整K线,明天可能再出一个小的调整线,等明天走出来预计尾盘会在选票加仓。

盘中调出了汇中股份,国民技术和动力源。减仓了亿晶光电。”

昨日本来预计今日可能会出向下分型,但市场并未这么走,而是直接向上 ,所以早上预判市场可能会以右倾向上的强势震荡K线来替代向下的分型,所以判断今天的风险也就变小了。

故而早盘又买回了国民技术。同时仓位加到了7成,目前国民技术是第一重仓股。同时盘中出掉了亿晶光电,减仓了海洋王。

最近带一些学员,发现一些问题,就是绝大多数人对市场没有一个整体的认知。或者说一些认知实在是里真实的市场差的太远,接下来我们来说一些常识。

首先市场里并不存在一个神一样的主力或者是庄家。

如果真要说谁是庄,那就只有一个,那就是政府,因为场子是人家开的,躺着收印花税,这是唯一一个稳赚不赔庄家。

你经常听到市场上这个人谈庄家,那个人谈主力,但是庄是谁?谁也没见过。其实这都是韭菜自己意淫出来的。当然在股票市场的早期阶段,确实是存在坐庄的现象和行为,但时代变了,不要再拿20年前的市场对比现在。

我来拿数据给大家举举例子。首先我们就来说说私募吧。现在我们整个市场登记在册的私募基金是33600多家,股票型基金是18000家左右。你知道从去年股灾到现在盈利的基金占多少么?(哪怕盈利一个点也算)

华丽丽的分割线---------------------------

答:只有378家,这个比例是多少呢,是2.1%,这是从去年股灾到现在还盈利的。光去年到现在,已经清盘的私募基金就已经有2249家,还有2989不再公布净值的,为什么不公布?做的差呗,做的好,谁不愿意公布呢!

所有的私募基金从成立就开始算,到目前盈利的有多少呢?答案是只有2800家,占比是多少呢,是15.8%

注意,这里面很多基金都是一几年,甚至零几年就成立的了哦。我为什么不说公募基金呢,因为公墓基金做的更差!

如果坐庄这么容易,为什么还会有这么多主力资金亏损呢?答案是并没有一个神一样的主力或者庄家,这都是韭菜自己意淫出来的。没有比郭嘉队更牛逼的庄了吧,郭嘉队从去年救市,到目前仍然是浮亏!

所谓的主力,盈亏比例基本上是和散户的盈亏比例是一样的,也是一盈两平七亏。所以以后不用在神话什么主力或者庄,你只要一听到股神再说这个,你就知道这是一个白痴股神。

第二个问题就是呢,股市看起来虽然残酷,但其实还是符合自然法则的。

这个自然法则就是二八定律,淘宝上面上百万的卖家真正盈利的有多少呢,基本不超过20%,大街上这么多餐馆,市场上这么多公司,真正赚钱的有多少呢,一般也不超过20%

这也符合这个社会的阶层分布形态,金字塔顶尖的那一小撮人,占有的社会资源最多,同时人数也最少。阶层越往下走,人数也就越多,占有的社会资源也逐渐减少。最底层的劳苦大众,人数是最多的,当然占有的社会资源也是最少的。

淘宝开店铺很简单,有身份证就能开店,但是你开个店就能立刻赚钱么?大概率的结果是,你可能一周甚至一个月都卖不出去一件商品。

同样,放在股市也是一样,你开个户进来,上牌桌就能赢钱么,大概率的结果,你只是给人家送钱!

所以说,进场子之前呢,先对场子有整体的认知,一拍脑门进来就想上牌桌发财,最后的结果可能就是,你连裤衩都输给人家了。

另外一个问题就是,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进来捞钱,有些人由于性格,悟性,纪律的问题,注定了他怎么都无法在这个市场赚钱。目前为止这种人,我亲自接触过的已经两个了,结局就是退钱不教,因为怎么教,也教不会,他就不适合干这个。

所以呢,劝大家,下场子之前呢,一是先对市场有个整体的认知,二是对自己也做个评估,如果你一直就是总亏,建议还是早早的收手为上。

今天写了不少,还是祝大家投资顺利!

                                               短线一刀

                                               617



公众号:短线一刀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系统性风险 股票型基金 国民技术 私募基金 自然法则 加仓

沙发
plaatoo 发表于 2016-6-18 14:44:2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写挺好的,对股市理解很透彻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