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呵呵了个哒
805 0

[考研公共课] 考研数学备考一定要准备好的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5粉丝

学术权威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12 个
通用积分
76.6137
学术水平
22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13 点
经验
69761 点
帖子
25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9-11
最后登录
2020-12-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于准备参加2017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同学来说,最崩溃的事莫过于发现自己要考的公共课里有数学(深深的恐惧感袭来……),因为永远没有人觉得自己的数学学得好!所以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些考研数学的备考小技巧。

    一、公式原理熟练掌握。这点其实不难,因为数学想比考研其他科目来说,算是公式原理特别少的科目了,然而,看教材觉得简单,考试题目却千难万难。终归,不管考题多么灵活多变,万变不离其宗,基础的知识点必须掌握好。

    二、真题还得做几套。数学的整个备考过程可以说都离不开做题,尤其是暑期备考强化期。《考研数学15年真题解析与方法指导》就是一套口碑很好的真题集,加上精彩的解析和针对性的方法分析,非常适合数学不好的同学们拿来做。

    三、不慌不忙心态好。心态决定成败,这六个字说的一点儿也含糊,有的考生由于过度紧张或过度放松,要么考场上头脑一片空白什么也做不出来,要么粗心大意错误连连,不管是哪种情况,都是在拿自己的前途开赌,十分不值当。

    最后预祝大家考研数学顺利通关,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继续深造,加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考研数学 数学备考 硕士研究生 研究生考试 大家分享 研究生考试 考研数学 考试题目 小技巧 恐惧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