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余洋敏
594 0

[经济分析入门] EIA之夜,谁的狂欢夜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讲师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8 个
通用积分
0.0178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6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3070 点
帖子
24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25
最后登录
2017-3-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余洋敏:EIA之夜,谁的狂欢夜

  昨日国内盘沥青价格在美盘时段2260附近走出企稳反弹,凌晨受到API数据利多的影响进一步走高测试上方2240位置,目前上涨趋势放缓,沥青价格震荡运行于3220-3240小区间,昨天原油之所以上涨一方面是因为数据的刺激,另一方面主要是因为原油沥青多头在市场情绪变清淡之后趁机买入,以及原油供应中断也为原油沥青价格提供了较有效的支撑。消息方面,挪威数个石油和天然气田的工人可能进行罢工,笔者余洋敏认为罢工情况真的发生,那么西欧最大产油国产量将大幅削减,油价下方支撑得到进一步稳固,加之目前市场预期晚间的EIA数据也是利多的,这波利多行情会进行到哪里,晚间将一一揭晓,在这里余洋敏想提醒仓位资金量大的朋友请注意,本公司技术团队今晚会对EIA数据对原油沥青制定合理的操作计划,合理的资金分配和仓位分配,严格做好风险控制,顺势而为。我们在线及时指导您!

  美元方面,因英国脱欧后的市场担忧情绪有所缓解,避险情绪变淡,美元走出回落。投资市场上各种避险产品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落,这使得原油沥青不再因为美元的强压而无法抬头,加上近期原油沥青数据的向好,充分给到了原油沥青上行的机会,而投资者适时的低位买入给了原油沥青上升的动能。在原油沥青这样的反弹之下,笔者余洋敏认为投资市场焦点将重新转移到原油沥青市场,如果你现在是还没有入市的投资者,现在是个入手的好机会,如果你已经入市了,那么把握此次的多头反攻也是有必要的,无论你是处于何种情况下可以根据当前的波动节奏进行多头上的跟进,而上方国际原油关键压力集中在48.5美元位置,一旦破位该位置原油价格将进一步走高去测试50美元及更高的位置,故笔者余洋敏建议,投资者在行情确认多头之后可以适当跟进多头,目标价格看50美元位置即可。具体操作思路及具体跟进多单的点位获取加薇信。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EIA 狂欢夜 原油沥青 沥青价格 投资市场 狂欢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