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鲁子墨11
529 0

[其他] 鲁子墨:6.30早间长江油操作建议,EIA能否持续助推油价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7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40 点
帖子
2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26
最后登录
2016-9-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鲁子墨:6.30早间长江油操作建议,EIA能否持续助推油价

  消息面: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最新报告显示,截至6月2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405.3万桶,市场预估为减少236.5万桶;美国上周汽油库存增加136.7万桶,市场预估为增加5.8万桶;美国精炼油库存减少180.1万桶,与市场预估大致持平。同时美国原油交割地库欣库存减少95.1万桶,至6423万桶。而上周美国原油日进口量减少99.3万桶,国内原油产量减少5.5万桶至862.2万桶/日。

  据EIA最新发布的《钻井产能报告》,美国四大产油区之一贝肯(Bakken)地区的产油量降幅比预期要小,这意味着油价在整体上涨的趋势中可能会出现短线下跌。

  英国脱欧风暴进一步减弱,市场风险情绪持续回升,英镑/美元持续攀升并击穿1.3500关口水平。除了英镑之外,全球股市也连续第二日反弹上涨,英国富时100指数收复了英国脱欧公投后的全部跌幅。日内美国公布的成屋销售数据降幅超过预期,核心PCE物价指数继续保持在较高水平但英国脱欧忧虑恐导致消费者缩减开支,美元指数下跌0.5%。美元走弱为油价提供了一定支撑。

  据路透报道,挪威石油工人罢工愈演愈烈,目前该国七处主要油田约有755名工人罢工,或影响每日数十万桶的原油产量。挪威官方表示,如果此次演变成一场旷日持久的罢工,则最终罢工的工人人数将超过7400人。挪威三家工人工会周三发布最后通牒称,如果挪威国家石油公司(Statoil)想避免罢工将引发原油产量从7月2日起受到冲击,就不要再企图在现有的劳资协议上打折扣。

  布伦特和美国原油现货月合约急升的同时,远月合约溢价也攀升,因交易商押注,未来数月油价将会进一步上涨。美国原油12月合约较2017年12月合约的贴水持于周二触及的2.40美元之上的近三个月高位附近。近月合约较远月合约贴水(正价差)扩阔,因交易员预计,随着供应过剩的状况缓解,到2017年油价会进一步上涨,遂利用目前运费低廉的机会收储原油。

  摆脱制裁后回归的伊朗和威胁随时增产的沙特一直是压在油价头顶的两座大山,但现在伊朗被指已经“熄火”,而沙特更是虚有其表,国内日产量已跟不上出口和国内消耗的量。业内人士认为,在伊朗和沙特的“老底”被掀后,被尼日利亚叛军搞下线的那百万桶/日的原油将再次成为卡在市场喉咙里的最难受的那根鱼骨头。

  早间长江油技术分析:

  回顾昨日行情,原有全天高开高走。亚欧盘中,原油区间小震荡;晚上美盘开盘阶段几次回踩前期低点不破后开始了上涨模式,同时美国上周EIA库存降幅大于预期,为油价反弹提供强劲推力,同时英国脱欧的市场担忧正持续降温,当日原有录得涨幅3.08%。

  今日早间原有走势平淡,经历了昨日的助推,价格完全突破均线压制,站上均线之上,两根阳柱打破了退欧带来的利空影响,主要原因还是要归结于供需关系的影响:EIA库存数据、挪威工人罢工;从日线图来看,绿色量能减少,顺势指标向上缓慢运行,价格上方依然有一定的空间,但是也不能过分看多,关注好上方330的强压力。从4小时图来看,红色量能缩量,顺势指标向下,特别是小时线,价格依附均线运行,下破的话亚盘预计有一定的回落,若早盘能出现一定的回调就是投资者进场的最好时机。

  早间长江油操作建议:

  经历了昨日EIA数据的利多,油价成功站上日线BOLL带中轨之上,目前短周期上多头略站上风。

  1:激进的投资者可以目前小仓位进多,逢低后大胆的补,止损统一带着320,第一目标328-329,破位329可看到332-333。

  2:稳健的投资者等回落322.5附近大胆的多单进场,止损2个点,目标同上。

  3:多头行情不博空,市场没有每一波都能挣到的钱,顺势而为方能赢得始终。

  关注搜索公纵号“鲁子墨”获取每日资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EIA 富时100指数 国家石油公司 原油产量 操作建议 国内原油 进口量 美国 长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9:26